close
今天收到了份巧克力 來自遠方 *^^*

下午上機率課 小澎湖學長坐在我旁邊
我問學長說學長是打算唸電機(電腦與網路組)了嗎
學長說他剛剛去找了指導老師 陳中和副教授
學長說:老師跟他說 我不保證你能夠在2年內畢業
那我問學長 那從下學期開始就有2年半囉~
學長說 下學期就會被開始操了^^"

感覺研究所好辛苦 下午聽到乃騏在問另外一位學長
他是問有關通訊組的 不過我聽到一個很重要的
就是交大資工好像有很嚴重的排外性!! 這我得來問問阿碩^^"

突然想到才剛剛在看工科營的網頁
雖然網宣很久很久之前就做好 可是我卻從來沒去看網宣上所指的網頁
聽說報名人數持續增加中 witty朱很是興奮~ :p
ㄟ 報名也快截止了唷~ 12/25吧 :p
恩 好像已經有100人了耶 ^^
聽說 女生不少~ ^^"
不過那個營包真是麻煩~ 一直遲遲無法定案包包的樣式
原因是因為包包的存貨不足 >"< 不夠我們營隊所需的數目^^"
真是糟糕~ 二籌定在1/7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到時都該決定了吧^^

下學期的課表好像出來了 可是我還沒決定要選什麼課的
這幾天有空在系辦那兒多看看吧 :) 多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