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球飛過自己的防線時
會覺得希望隊友不會失誤
面對每一球 都戰戰兢兢的
如果球飛向我 我要確實接住

而球在隊友手邊落下時
你會覺得無奈失望...
偏偏你又不能做些什麼...

我的確很失望
我知道我的打擊一向萎靡不振
在比賽中慢壘投手所投的球我都打不太到
打擊一直是我最弱的項
我想改正 但每次上到打擊區
我就會失去練習的感覺
不管在做多少心理建設
還是無法克服球總是落在內野...
心會痛...自己這麼沒用
有股想放棄的念頭....

我總覺得自己愈來愈退步
體力愈來愈差 動作愈來愈不靈活
其實很想哭...完全無解

雙面的我 在多少地方會看到不同的我
無法理解...寧願逃避...

心裡會覺得累...
不想做的太多....
目前..我算是失敗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