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不太順遂 遇到許多的小麻煩

流力實驗遇到了瓶頸 我沒想出好方法來解決
不知道傑智有沒有想到什麼比較好的idea
不然就只好放棄實驗 先把理論搞定

管院盃很悲情的給他死掉了 ><
我對自己的表現還勉強有60分
第一次打擊還沒順手 2好3壞之後等了個好球~
之後兩次打擊都給它推右外野安打~ :p
第四次打擊是第二場對交管 第一次打很幸運的落地
再來我就被換下場休息了
說真的 這幾天狀況一直是很不好
很討厭的感覺 手的狀況也不佳 頭好痛~...

這一周完全沒有頭緒 不知道要怎麼過
很不清楚自己下學期要選什麼課
2個星期是難熬 這一段艱苦的路
記得 4月6日...4月20日 這是多麼令人匪夷所思的日子
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 上天的眷顧
或許天早已注定 沒有人能跳出這命運的枷鎖
人渴求天能適時伸出援手 天助自助者
但卻又說要掌握自己的命運 不願被束縛

算了 我最近有點頭昏昏 胡言亂語

再兩個星期就是期末考周了
說真的 對這學期修的課有多少把握呢
OS和組合語言還算是不錯 計算機組織有點小喪氣
演算法還不錯 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流力很有興趣(有興趣和有成績不會成正比)
自動控制還蠻有趣的 說不定考慮下學期修控制理論
我不想在修機率與統計了 我有點後悔選這課
電子電路修完 終於可以不用在被陳添智教 有點感到慶幸 :p
至於體育 終於補完大二上沒修的一個
西洋現代與當代藝術導論 教完了期末報告終於沒什麼事了
不過我有認真的上課 :) 還有筆記呢!!

剛剛想到了什麼 卻又忘了...
總是會分心 會忘記想做什麼事...


昨天晚上想到把C++的書從架上拿下來
想找找證據到底C++是不是row-major的language
翻來翻去 找了index就是遍尋不著 不過卻發現好多件事
現在看著C++的書 感覺不若以往看的艱深
另外就是像java的try和catch都在比較後面沒教的章節中
以及像file processing的部分 修了os之後比較明瞭的說
感覺寒假應該找時間來看看書
(記得暑假之前也是降說 不過暑假到底看了多少書呢..^^")

我好累 真的真的好累...好想放任自己去休息 可是 卻不得不繼續向前
真的很佩服 許多的人 可以同時處理許多的事
想找個可以自己任性的一個時候
可是 我沒辦法 我什麼事都沒辦法
有點後悔 後悔自己許多的錯 我沒辦法彌補
曾經付出了太多太多別人不想的事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懂的不多 我能作的也不多 只是徘徊在許多的街口

選擇這條路 到底為了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有些時候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選擇去走另一條路
有的東西我解釋不上來 我也不是真的很懂
解釋的太多 也只會越模糊 我很傻

不會照顧自己 只懂得跟隨其他人的腳步
學不會成長 太過天真的想法

後悔一個這樣的自己 沒辦法改變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