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當初去面試好像都沒這麼緊張
雖然說當初面試只有我媽咪陪我去
而且進去面試的時候是1個學生對2個教授的
(可是我不用自己一直講~)

感覺好慌喔 腦筋會空白
面試還不會勒

材科期末考考的好爛 才50分 ><


我現在還是有選了材力二
我要把材力課本拿出來才行
再決定要不要修
反正到開學前都還可以退的 ^^
到時候再說好了
不過有鑒於之前力學都考的不好
我覺得會糟 ^^"

恩~
星期四 五 六之前應該不會有事吧
學力測驗 真是快 我家那個一點也不緊張的樣子


剛在po這篇的時候竟然又斷線一次
而且是在dw的使用者名單發現的
按一下s更新怎麼我的id不見了
結果就斷線了是怎樣... 可惡排擠我 :(


話沒說完又斷線了是怎樣 ><
可惡 現在按儲存文章會被扣很多清潔費
討厭 我要生氣了

最近是公佈成績的生死關頭
大概大家都沒心情管東管西的吧...
還是說放寒假了大家都出去玩了呢˙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