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2年前的這個時候(好快 2年了.. ^^")
我還在準備化學

想到那個寒假 學力測驗是在2/10 2/11
比今年晚了將近3個星期
那時候根本就沒打算要靠推甄上
所以一直在凹化學的沉澱表 和11 12章的化學元素性質
雖然導師教化學but化學真的很遜 所以想用寒假補一點

雖然已經確定要推甄工科(那時真的不太在意)
可是還是想說先多讀點聯考的東西好了
尤其考試是在一中考 有地利 :p 那就不用怕了押 ^^
有強大的主場優勢 可以躲在藝文沙龍 :p

其實那時考學力測驗的時候好像沒感覺緊張
考試前還可以跟同學說說笑笑的
考試的時候好像時間還蠻長的 :p

最有把握的是數學..檢查了好幾次
排列組合還用不一樣的方法檢查 還驗算計算過程
結果還是只有13級分 >< 我以為會有14級分的說...

國文一向就不太好 成績也是想說有拿到就好
作文好像沒什麼特別(忘記題目是啥了 ^^")
不過也有個13級分 呵呵 ^^

英文...忘記了
阿 我想到了
非選擇題的地方有一大題好像沒看清楚題目
那裡10分可能都被扣的亂七八糟吧...
作文我好像是一面唱歌一面寫的 題目是什麼我也忘記了
可是因為這個13級分害我大一英文被分到A級 ><
(為什麼A級的是學力測驗12級分以上呢 >"<)

自然 物理和化學超簡單的
地球科學和生物就用常識 沒有常識就考運氣 :p
降還有13級分 呵呵~ 看來我適合自然組押

社會科才是最神奇的押
這可以說是完全沒唸就去考了
這可以說是完全沒唸就去考了
這個不會的可以猜的不亦樂乎 :p
我記得我考高中聯考的時候原本很有信心的考
因為國中課本的內容幾乎都快可以背了...
可是高中聯考的社會卻是除了作文之外被扣最多分的 才130...這個我印象很深
故這次我想反正不倒扣 只要不0級分就行了
裡面至少有保證對的題目
我記得有個題組 2題在問一中和二中的分別
哈 身為一中的學生怎可不了解自己學校的由來呢 ^^
哈 可是成績出來竟然也有個13級分...驚~~~~~~~~~~~~

就降子 學力測驗讓我拿個個13級分...
13真是我的最喜歡的號碼押
這個號碼是國小的座號(到現在還記得 :p)
恩 今天蠻無聊的~
竟然還來回想學力測驗 ^^"

剛剛學長跟我說我電路89~
工數期末考好像是91..
這些比較不擔心...
我比較會擔心的怎麼都好像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