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就是那麼的遲鈍

真的很難懂

過了好久我才弄懂gd356代表的意思

或許 因為我真的不懂吧

還是太小孩子氣
一直很天真的 笨笨的
這或許是過於單純的海豚所無法理解的

很多事不被探清放在心裡很難過
又覺得自己很難守的住秘密
當我對事情沒有透徹的了解 就有2種可能
不是徹底的弄個明白 就是完全拋到腦後
如果我真的在乎 我會努力的弄懂
追根究底或許是種傷害 不論是在哪方面
因為我只是很單純的 純粹求知欲

也許帶了點那種雙子的八卦心
汲汲地追求事情的真相

太過盲目

很多事是需要渾沌不明的
怪盜基德曾經對工藤新一說:有些謎,還是不要解開的好

有些鎖 是不能被開啟的

也許 太過工程的觀點對待世界
是件破壞生命意義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