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受豚弟的建議 把虛擬記憶體調大點
似乎有比較順了一點 之前怎麼都沒想到壓XD

阿豚的家搬家囉! 不是搬到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也不是搬到桃園林口Q公司附近 更還沒要到新竹關西的
是從無名搬到痞客網囉^^ hello~

在無名老是遇到網頁當掉的問題 尤其在它又換了Y公司當老闆
今天剛申請了一個新的Y帳號 dolphinw74
一直搞不定申請帳號的問題 寫信問客服 給的答案很制式
叫我給他們看畫面 給了之後還是一樣的回答
真是愚蠢 我幹嘛浪費這種時間 = =
早就不預期會得到答案 何必須度光陰

離開實驗室的生活作息 有點不太習慣
突然早上起來 少了騎車的路程 中午晚上有人管吃飯
又變得有點小不自由 總之一整個還沒適應~
就跟那些去公司上班的同學差不多吧 還在調整

本想買一個新的鍵盤的 降我就能將鍵盤放在大腿上打字
然後也比較輕 比較不會發熱 如此可能會增加我寫文的機會
試了勁舞和卡丁之後 發現256的筆電真的很可憐
剛剛調整了PF大小 明天再來嘗試看看好了^^

最近這一個月我大概會變成專欄作家
每天都可以產文章 每天發表每天的新想法
之前忙碌得太過 jsa說的對 忙碌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我想要享受生活 而不是為生活而生活
錢只要夠用就好了 不是賺來給別人花的
一個人花錢也很無趣 沒有人陪的心 很快就會變

這幾晚又下了雨 時間已經是秋天了 連七月都要過了
領到畢業證書也一個星期了耶 期許自己寫的東西似乎沒動

我想起我剛買筆電的時候 好像也是像這樣
會對著電腦默默的寫著文章 想到甚麼就寫什麼
現在有網誌可以讓我保留這些 有好多藏在我電腦裡的文字
有些話 不說真的就隨阿飄去了 idea真的是彌足珍貴的
用文字留下的言語 不經讓人讚嘆 當時創造出文字的那時刻

好像又到了該整理的時刻了 堆在我桌上的那堆...
該是時候將它整理一番 丟在桌面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