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認真考慮 離開無名的可能性

由於無名帳號與Yahoo!奇摩的整合 接下來得用Y帳號登入
不是有甚麼不滿 只是我想換個Y帳號
晚上申請了半個小時 始終卡在第二步驟
前幾天看學弟在申請也是過不了 我覺得很煩
準備投入PIXNET的懷抱... 申請了一個帳號玩玩看
如果不錯玩 說不定我也會離開無名...

喜歡玩東西 嘗試新鮮的東西

9/1晚上去參加同學會 好多同學已經快要漸漸不熟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突然有點陌生...
離開小星星 jsa說要載我回家
結果我們在路口聊了將近5個小時 聊了好多事情
好像沒多少人可以跟我聊那麼久的@_@ 呵呵

說真的 很多變遷即將發生 很多事情即將開始
對於未來真的有很多陌生 有太多未知
接下來即將獨立自主 就快要自己有家
離開父母親的照顧 就快要一個人
和以往不同的是 不在是仍在求學的學生
要自己賺錢 自己養活自己 甚至家人 還得自己負責

已經不再是懵懂的青少年 也不在是剛拿駕照的小毛頭
在大學與研究所的逐漸社會化過程 該體會的 該會的 都該擁有
是不是有足夠的勇氣呢 還是會害怕 想要人陪

每條路都有分歧點 站在路口的我們已經都做過許多決定
小至晚餐要吃甚麼 要幾點回家 大至要接受哪間公司的offer
逐漸拼湊出未來生活的雛形

離開學校之後 好像許多東西都越來越功利
學校裡互相扶持的那種情景 似乎越來越難見到
反覆思索著大家給我的回應 在校園外的朋友 愈來愈難知心
其實我很期待看到 你們對我的感覺... so 只打悄悄話也可以 :p
類似"明天來辦公室找我討論的"就不必了
才剛又在實驗室被老師看到的 btw實驗室剛煥然一新~
稍微清爽了點 架子上少了許多垃圾 至少不那麼擁擠 ^^

剛離開實驗室的我 好像離開家好久
星期日和媽咪到特力屋去逛了一圈
幫忙家裡換了新的馬桶蓋與蓮蓬頭
似乎有一陣子沒有幫忙 待在實驗室太長的時間
把東西搬回家之後 一直都還沒有整理桌子 依舊凌亂
很多東西都還是在袋子裡 在包包裡 不想拿出來

想出門逛逛 想自己騎車 也想走遠一點...

豚弟剛說他想要星期三搬電腦去學校
我想去買個新鍵盤 就快要用小MSI去衝勁舞了
再撐個一段日子 有好多計畫在明年初
2008將有許多許多的變化 將是充滿變數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