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差了 想不到這次竟然是到美國阿...
說起來這又是個意外的旅程 會說意外完全不是誇張
從被通知要出發到上飛機 大概只花了18個小時...
(是有沒有這麼緊急...) 搞得一堆計畫都趕不上這個變化
明明身體沒甚麼時差(作息方面) 腦袋卻好像空白了一整截!

想要做的事情 好像也都沒怎麼做到
可以工作的時間 也沒有想像中多 大部分的時間又是在等待
我這次來出差 時間好像都花在等待和搬家之間度過...
因為今天我要準備第3次check-in Hotel 明天要check-out
有點... 好吧~ 是讓我多習慣訂房的相關手續(樂觀點想...)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我這次出差 說的英文好少
大部分的時間都說中文 來接觸的工程師也都說中文
加上我又不用去參加開會 只要和image team合作
所以~ 我好像只是換個辦公室 等著寫程式 以及顧房間

還好趁著星期天先去了Google一趟 身為Android工程師
怎麼可以不來一趟Android的母公司呢! I'm a Google fan!!
不過還沒去看Golden Gate Bridge 看行程似乎也不會有時間
我的Google Now一直提醒我 這是這附近最知名的景點喔><
好吧~ 看以後會不會有機會吧... 下次還有機會來嗎?

快去學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