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起上次讓我開心的事情是甚麼?
是因為亂花錢買了有的沒的 結果不適合需要丟掉...
還是因為騎車在路上亂逛 順利脫離迷路的狀態?
聽起來都是沒有甚麼理由開心的 還帶著淡淡的哀傷

高鐵快捷公車時刻表順利地超過500安裝數
比起來 這算是要比較開心的事情❤
總下載樹正穩定的邁向1000前進
話說每天都有人下載耶 還真是神奇的說!

就要過年了 所以東西都在大清倉
project team開始一股腦地把東西都丟過來
很開心是吧~ 東西不會欠過年
果然 永遠是那個最會被壓縮的小team
我懂的 反正我們永遠都不是人...

現在因為在等待 所以很閒 當按下開始編譯的那一刻
你只能眼巴巴的望著訊息開始如下雪般的跑動
無能為力的乾瞪眼 像著傻子一樣

升官了有甚麼好開心的 我感覺不出來
不就是事情變多了 然後沒時間做自己原本想做的工作
你得花時間把不屬於你的工作先澄清
然後再花時間將屬於小組的工作分配下去
順便趁著空檔把路由器PM丟來的信件給閱讀回覆完
接著幫忙看小組組員分配到的工作 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終於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可以開始做自己應該做的工作
標題叫做:我的一天?
聽起來真是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