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電的跳舞機真是棘手的東西
問了好多個人都沒有頭緒 哎呀真是糟糕

今天去剪頭髮 為了畢旅作準備

我好想去換手機呢~ 可是我想回來在去換~
不然我也不太可能帶新的去玩~ 感覺會傷 :p

看著螢幕發呆 對著單機版旋轉泡泡球
終於玩出了一次黑色星星 但很快就死掉了 ^^"
還沒看到黑星星的威力 真是快押 :3

真是一點也不有趣 還有2天
如果可以分出很多thread去做 應該會粉快吧
但是 不是每個thread都是很強的 ^^"
想問人家 但大部分的人都還在游離狀態
不然就都是在拼別的 數電期末 測蒐期末 但作熱傳補考是比較少
好像沒幾個人把跳舞機放在心上...真是糟糕 ^^"

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不知道明天會是如何的
天氣粉熱 心情會變的浮躁
桌上堆著一堆一堆的 有電子零件 還有一堆的計算紙
懶惰去整理... :p 壞壞 不乖~
不過這樣找東西反而比較容易 :p
整理乾淨說不定還找不著呢 A___A

我今天一定是瘋了 一口氣跟一堆人在bbs上丟水球
jsa問我數據通訊的答按 要寫解答本
和snake問說數電跳舞機~
fong學長問我邏設去年的期末做了什麼
剛剛問甜甜有關數電和數據
現在和勳姐丟水球 :p 還和姐姐講了一下話

算了 我累了 不聊了 ^^"

對了 控制理論和法律與生活的成績出來了 ^^
控制理論74 法生79 還可以吧 不知道熱傳多低...
微介應該還不賴 專題 應該不低分吧 數電 還在努力中
數據 應該也不會太難看~ 數值的話 隨緣吧~ ^^" 周老的分數不好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