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著Racinget的討論區文章 看到許多的人不同的想法
這一站因為加拿大的中午相當於我們這兒的半夜
加上隔天重播我在趕數電 先看了ESPN的新聞
一直到星期二才看到了後半段的比賽

其實算算也看了6年多了吧 看過的比賽大大小小
從F1 MotoGP WRC IRL CART LeMan還有一些不知其名的比賽
對於賽道上的競爭 也有些想法 看過了討論區 有些話想說
有些人真的是說話不知分寸 就像在sysop板上po文的那個guest
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 有些時候就要多些尊重
懂得不夠多就不要亂放話 然後被人家嗆又心有不甘只好亂鬼叫
對於這種人 看多了也只好笑笑帶過...

看到Ferrari在加拿大站的排位 然後又稍微看了下他們做時間時的表現
不難發現他們所採用的肯定是和其他車隊不同的策略
對於我來說 這是很明顯的事情(不會過兩星期其他車隊全都功力大增吧)
緯來的郭主播看不出來也就算了 許主編可能是想糾正他不好意思吧
至少我在看衛視的時候 的確是聽到了大鬍子主播的看法
結果正賽的確是如同預料般 Ferrari採用了和其他車隊不同的策略

對於Rubens不超越Schumey的方面 我是看了緯來的重播
那時我正聽著郭大主播滔滔不絕的說著team order
但我卻覺得 假如沒有好的機會 是不必要硬上超車的
在加拿大本來就不是個容易超越的賽道
唯一有機會的就只有兩個地方:進直路前的髮夾彎和直路底
在這兩個地方我覺得Rubens都跟的不夠近 是沒有機會超越的
難道要像Sato那樣硬超搞的自己退賽嗎...
我可以確定的是 Schumey在Rubens有機會超越的地方 並沒有明顯的防守動作
假如那是Montoya 大概不會是這樣的畫面吧~

Sato又縮缸了 其實我並沒有看到他之前的表現 並不清楚
他排位賽的位置那麼後面肯定是又失誤了
我可以了解 想上頒獎台的企圖心會驅使一個人努力的push
但是有些時候該收斂就應收斂 上一場真的很失望
因為他把上台的機會給搞丟了 這場又有機會排在Button前面
可惜在最後一個彎打轉 又排到17 衝到最後又是以縮缸結束

對於今年有兩台轉播賽事 在我們家的處理態度是
先看衛視 當衛視廣告看緯來 估計時間在轉回衛視
當然看的習慣是主因之一 另外 對於主播的說法也有些關係
看了6 7年 自己都有一些想法 並不一定會聽主播的講解
大多的時間 主播的化為參考 自己的想法為主 看著Live
今年看了兩次重播是緯來的 主因是衛視的重播時間我看不到
一次是春假 另一次是這星期 兩次都是Ferrari獲勝
比較起來 我的感覺是郭大主播還要在加強

口誤 是肯定的 常常我對豚弟說 阿 大鬍子又說錯了 老了眼睛不好
有時候他會說錯 我們也習慣他成為轉播的一部分
擔任主播 最不適合的就是把自己的情緒化給加進去
對於這個 我並不是很注意 但有的時候我就覺得 會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今年賽季過了8站 還有10站 我在想緯來轉播F1的主因是今年的上海站
其實我不覺得上海站有重要到哪裡去 不過是賽季中的一站
就跟我不喜歡姚明是一樣的理由 大陸做些什麼 關我們什麼事
姚明賣高 就看到一堆台灣媒體在吹噓中國人的光榮
我不覺得那有什麼了不起 中國人就是多 總會出些個比較不同的人
假如質不夠好 量多總會有好的吧~

我不知道緯來能持續轉播F1多久的時間
假如能一直持續下去 那是很好 假如撐不下去 那也沒辦法
今年是第一年的轉播 我還能容許他們的錯誤
賽前的報導以Discovery的東西來報是蠻不錯的
衛視今年似乎有了危機意識 以往賽後方程式地帶會提前結束
今年都把轉播加至時間快到才結束 加了些內容
不過連續兩次都介紹Alonso我覺得很討厭
不是很喜歡這個車手 雖然在Renault有很快的速度
但會在黃旗一頭撞上了賽道上損壞的車輛
然後又在Nurburing兩度提前煞車阻擋後方車手
雖然在匈牙利拿下分站 但過後幾場又無聲無息
大起大落的表現讓我不認為他會是未來的冠軍車手

相對之下 Jenson Button我倒覺得不錯
自從他在2000年加入Willams 隔年被Frank Willams給送走簽進個莽撞的Montoya
我真搞不懂 我覺得Button不會比Montoya差押~
或許也是有某些政治因素我也不懂
BAR車隊好不容易送走了貴又沒什麼用的Villeneuve
今年成績大有起色 雖然Sato有事沒事給他縮缸
至少Button還穩著分數 到目前還每場完賽的唯二車手

說到這個我也不免想到 一堆沒什麼知識又不願意查資料的人
只會亂叫亂叫的 連個車手名字也都寫錯 然後跟別人在板上互罵
我必須承認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喊大聲的人贏
我不想說 但的確 內行的人有時不願意出來和這樣的人攪和
平白浪費生命在這樣的人身上的確沒什麼意義
我不是內行的人 但我也不想去攪和 浪費我的青春 :p

算了 寫到這兒就好 明天要期末考
考完還要弄數電 弄期末報告 然後要去畢業旅行
為什麼在畢業旅行前還有這麼多考驗呢 :3
可惡我要努力 拼過去在去好好的玩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