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奇怪的樣子 怎麼好像事情可以做的完 又好像做不完
常常做一半就跑去做別的事情 每件事都做一半 ^^"
要專心一點 不然每件事都只完成一半而已 :p

熱傳的那個軟體很討厭 助教也很討厭
有點小不負責任 而且自己說過的話都不記得 :(
哼 做不出來就不用來 那就別去了 浪費時間~~

好想多學一點東西唷 可是時間卻沒那麼多~
打開電腦 每天都得看著他做好多好多工作
眼睛好累 :3 還有4天就能休息了 :p
我要趕快把作業趕完 才能快快樂樂的 *^^*

好多天沒po文章了唷~ 好想多寫點東西
學長說要寫工作日誌 我比較想每天都po文章
今天是星期二 等等又要meeting 不過這幾天都在忙寫國科計畫
每天都跑實驗室 和老師研究室 新館5樓很高呢 ^~~~^
不過我都坐電梯 :p 降應該不會胖吧

快1點了 等等有微介課 最近常常在上課打瞌睡 :3
是不是因為都比較晚睡的關係押 降抵抗力會變差
不行 我要加強抵抗力 要早一點睡~~
不過都會擔心事情沒做耶
有的時候程式寫不出來 是因為想法不對了
要怎麼鍛鍊才不會走錯方向呢 ^^?
應該跟經驗也有點關係 跟打球一樣

最近常在想一個問題 現在是大三下了
想想 也快大四了 大四的就很少來打球
這代表高掛球衣的時間是不是也快到了呢
有種感慨在說 感覺96級的 並不很認真練球
不知道那時候92 93級在看我們會不會這樣~
叫來練球都不來 心裡只想要比賽 然後就一直輸一直輸
我記得在我一年級的時候 那時候比較肉腳
自認為現在有進步 我想這就是經驗的差異
不過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比賽 所以 我也不會嚷嚷要友誼賽什麼的
不過 要帶這群96的學弟真的是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除了去校隊的吉貝外 掛傷號的情況還蠻嚴重的 :3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教~~~ 受傷了也沒辦法練球了~
不過最近都快好了 希望情況會改善...

現在 我想發一下呆 好久沒發呆了
小小休息一下 等等就要上課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