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通識課的關係 必須到圖書館地下一樓的會議廳聽演講

演講資訊:
2003年11月17日(星期一),3:00 PM
國立台南藝術學院造形藝術研究所 薛保瑕教授
講題:抽象藝術面面觀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昏昏欲睡呀...
果然還是打瞌睡了 ^^"
不過4點之後我還比較清醒些
總圖真不虧是像飯店 感覺很高級的會議廳
對於演講的內容 ... 這個嘛 ^^" 有些地方還真是不懂~
不過超過5點就令人坐立難安~
下堂有課要上OS呀~ 老師還說我們可以到5點半
我還是先給她走了 畢竟 我覺得OS重要多了 :p

回到教室就發覺助教在黑板上寫答案 原來今天要發考卷
哎呀 等我回到座位時發現我的考卷~
好驚訝呀~ 因為本來是97分改成了100分~
我不知道為什麼:3 不過游飯糰非常的忌妒 想撕我的考卷
因為她不會拼symmetric 然後把stack的push和pop搞反了
好吧 我能說什麼...
不過考100分真的心情超好 :p 真高興
but明天要考計算機組織與組合語言 後天考流體力學
好多~~~~~ :3
還是別一直抱怨...多唸點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