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畫下了句點..

系沙鍋其實應該結束了 可是因為好幾場比賽延期
目前還剩一兩場比賽未比 96vs94和95vs93的樣子
昨天下午的幾場趣味競賽也因為天色暗的很快
只比完了全壘打大賽和跑壘大賽
哈哈 不過還蠻有趣的 今年的系沙鍋
來稍微檢討一下好了~

第一場對95 這場比賽我很不滿意
雖然內野守備表現的還不錯 可是外野就很不行 加上我的打擊也不好~
第一次是失誤上壘 第二次幸運的四壞球 第三次犧牲了大膽變成野選
不過雙方的打擊都不振 比數是很低的6:5
在最後被擊出再見安打而結束比賽(應該算失誤)

第二場對93 一直以來94vs93就是每次系沙鍋中最有趣的一場 不論是壘球或籃球 :p
這場比賽我就打的不錯 不過這是場高比數的比賽
雖然我推出了3支安打 全部穿越二壘方向 也有好幾分打點
並且把客串上場 兩次打擊兩支安打的wenny送回本壘2次
不過我們還是被逆轉...12:10

第三場是對上一直以來實力都很強的教研
不過今年教研之前已經敗給了95 93只贏了96
所以應該我們是有希望的 :p
果然在學長們承讓之下 我們很幸運的9:5贏到了今年的第一勝

昨天參加了跑壘大賽 和鬼塚屁屁還有劉文聰一隊
雖然掉球兩次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跑 :)
最後 是讓完全沒失誤的大四隊:小杜 國和與翅仔 加上計組助教woody拿到冠軍
全壘打大賽我則是只有餵球 其中是餵了宗磬 鬼塚 屁屁 小甜甜 隊長
餵完球到在外野則接高飛球接的很高興 :p
不過我餵球的部分 鬼塚可是5支第二名呢 隊長偷偷賢則4支並列第三
哈哈哈 我是餵球型的投手 上場比賽投球大概會被打爆吧 ^^"

說完了這麼多還真累...
不過有點不太想念計組的說...
還有流力 差點都忘記....
好煩好煩喔 那天考演算法竟然就在上課教室考
整個很通識的感覺 ^^"
but前一晚在系館努力的12點的功用好像不大
因為和以前考古題大相逕庭 方向變了 ^^"
算了 過去的不想去想了...

有那些計畫還忘記作.......
不過有時候記性很差 說不定是年紀大了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