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在路上看到 那種很討厭到處向人要錢的遊民
不是我沒有愛心 而是他到處向人要錢的行為
昨天在民族路中山路交叉口 今天在公園南路和北門路交叉處 都同一個人
媽咪說他本來在菜市場內乞討 現在則是在路口處向過路的車眾討錢
哼哼 我才不給呢~


最近 SARS真是愈來愈猖狂
大大小小的新聞都比不過他的威力
剛剛在背醫藥保健的新聞英文單字 好痛苦
下週的體育新聞我會比較拿手~ 至少我比較熟~ :p

希望 能漸漸平息 這樣的恐慌
國中基測延期了
大學聯考真是岌岌可危
不想延期造成暑假的縮短

大家都期待停課
但我卻不希望停課
這個難熬的學期我希望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