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選我會想上的課
而且我想學到東西
為了個雷射工程假調的時間而煩不是很討厭嗎
明明就不會去上課
只是為了賺3學分 然後把分數拉高
我會看不起這種為了賺學分的人
我問過也修工程光學的jsa
到底工程光學是什麼...
就是和光學有關的工程嘛...
我不喜歡降.....學點有用的 每堂課都要帶點東西走
雖然帳面上很好看你修過這個
但是實際上...一點東西也沒裝進去
難怪現在這麼多大學生出來都廢物 ><
卻偏偏 他看起來學分修的比我多 我就輸在這裡....
--
compl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