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不來恩大的plurk看來的 以下是作者簡歷和十篇文章的連結

[站長經歷] 2000年網路泡沫那一年加入了網路公司, 2001年線上遊戲起飛, 又轉到線上遊戲公司, 現在是小公司創辦人, 某雜誌化名專欄寫手, 業餘GAMER, 重度動漫迷, 部落格主, 推友和噗浪客, 也是人妻和條紋貓主人.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1)_主管都在幹甚麼吃的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2)_擾人的外掛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3)_一線軍團客服部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4)_誰是遊戲裡的大戶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5)_遊戲和現實生活中的大哥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6)_髒話名單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7)_玩家Y先生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8)_客戶服務真難為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9)_公司文化
數位內容觀察站: 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10)_遊戲代理

雖然不是作這工作的 但是可以體會那種心情
在研究所時也遇過mail server被攻擊整個死掉
修了一整個晚上也弄不好 隔天還不是照樣被罵得很慘
說穿了系統好的時候才沒人想到你是誰 也沒人感謝你
等到了系統出問題的時候 你這負責人就是該死
所以MIS的流動率也高就是這樣...
只是有點感觸 順便跟大家分享 ^ ^
有些事情 過了就當作是經驗~ 人總是在挫折中成長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