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容易擔心這擔心那的...
每天早上出門前 檢查有沒帶了鑰匙? 有沒鎖門?
到了樓下還在想自己到底鎖了門沒^^?
騎車到一半 咦? 手機有帶嗎? 到了公司停車 門應該鎖了吧= =+
恩? 我今天早上應該做些什麼= =?
還會常常擔心 如果讓奸巧的謝小夫選上了總統 台灣沒未來怎麼辦...

或許是因為上星期某天曾經忘了帶手機 變的神經兮兮
也可能是因為老是忘東忘西的 這樣真的很不好

政府這幾年都沒有好好教育人民的國際觀
只教會了大家低頭向下看 忘了抬起頭向前看
對於每件事情只要在乎眼前的利益就好
至於未來如何? 用不著擔心 到時候再想就好了

台灣人現在好像也都把這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聽話只會聽到片段 只節錄某一段話 漠不關心與自己無關的事
只要把很好的事情簡化在簡化 就很容易被扭曲原意
或許對於綜觀全局的人來說 這樣是把人民當白痴
不過轉頭一看 我們的教育真的很差 人民都像白痴
大學院校如此之多 交不出像樣的學生 還依依不捨的苟延殘喘
看到長廷兄政見裡說 要推行12年國教 推動免學費
不禁一聲長嘆 前幾天的316消音男 跟我同所高中...

昨天才在和豚弟說 我們親愛的前教育部主秘消音男是校友
豚弟說 每次新聞只要報導到南一中 除了李安 沒好事
幾個跟政治有關的"傑出校友" 大多充滿了"禮義廉"
好吧 我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校友 不過大多數出名的都讓人很失望
也許是因為有人收集發票太認真 印象太深刻吧= =

豚豚承認對某些政治人物很感冒 有些校友從還沒畢業就很討厭
還有些常常在電視上齜牙咧嘴的某些人 大概是因為面相問題和豚相剋
必須承認 律師靠的就是一張嘴 對那些搞政治的律師從沒好感過
偏偏那是他們擅長的舞台 在台灣現在正是適合 經過多年的培養
因為台灣人已經被政府培養的短視近利 從不過問中長程計畫...

聽說週末會下雨... 希望不要影響到選舉結果太多
豚豚超擔心的 風雨無阻也要趕回台南去投馬英九 搶救!
剛突然發現 四個候選人的姓筆劃怎麼都那麼多= =
我不太會打麻將 要怎樣才能單聽"九萬"押
豚覺得這還蠻有創意的 比起負面廣告來說好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