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pm 家聚 米尼 建業街

今天是久違的家聚 難得可以很悠閒的和學長 學弟聊天
算起來 兩年沒家聚了吧~ ^^"
可惜沒找學姐來 好久沒見到學姐了押
現在有MSN 可以很容易看見遠方的朋友 ^^
或許 也試未來的趨勢吧~~~

和學長 學弟聊了很多 包括修課 以及一些最近生活上的感覺
以及學長的地科系小女友 聽說常常會跟學長鬧脾氣押 :p
然後就會自己說要走回家 學長去找她還會在路上吵架~
呵 我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啦 不過學長說 唉呀小女生總是會鬧脾氣 就讓她咩

這讓豚想到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觀感都是不一樣的
像上次晴姐姐問的一個問題 我說要記起來都忘記~
其實這個對話內容豚豚有留著 因為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重要的 應該是那時候會這樣回答的感覺吧~
故事的起因應該是來自於某篇晴姐姐的文章說
晴爸似乎已經習慣晴媽和晴姐敷著臉就做菜而起...

我說 敷著臉就做菜感覺很可怕 要是我一定希望
我老婆敷臉的時候敷臉 作菜的時候作菜 並不需要同時做兩件事情~
之後 晴姐不知道是想到什麼 問我說 假設某日 豚和女朋友一起出去玩
玩的很晚很晚 她還沒洗澡 可是她對豚說她很累
可是沒洗澡他睡不著 豚該怎麼辦?



豚直覺的第一個想法是說: 帶她回家 洗澡 然後睡覺...

會說到這個問題 主要就是今天家聚的時候 豚所想到的問題-想法不同
有可能是成長的環境不同 造成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或是個性使然~
其實豚很想知道 每個人不同的答案 這是不是可以作為心理學分析押

回到家聚的話題吧~ 就要研究所了 很多事情 開始變的要自己handle
對未來有多少把握 其實我也不清楚~~
學弟唸完大學 不會再唸研究所了 要去做他喜歡的音樂
學長唸完研究所後 應該是要當兵去吧 應該會考預官
豚呢? 一邊聊天 一邊小小思考著...

2年後 或許就從實驗室畢業出來了...
那時候 不知道還有沒有預官可考 或許 考慮看看國防役
還是 乾脆就當一年半的兵 在出來找工作 或是看要不要念博士 或出國
現在就定下來或許太早吧 畢竟豚豚不知道該怎麼看的那麼遠
在到了下一個階段口之前 或許我會有更明確的答案
現在的社會真的變化的太快 真的很難預料 明天會發生什麼
或是說明天會流行什麼 哪個科系會是明日之星 或是明日黃花 一切都說不準
在變化這麼快的社會中 也許變的慢一點 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