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感覺到那股畢業的感覺了...
送舊開始蔓延出了一股大學生涯就要結束的氣味
大約6點10分便到了系館 先到PC去晃晃
大四的幾個同學陸續到了PC 大家都是為了雞排來的押 :p
等待的時間總是最難熬的~ 大部分都是在聊有關以後的事
包括考上的要找老師 沒考上的打算延畢之類的
志翔在找CAD的老師 晴姐姐的備二還要等等~ 小幹準備延畢 亞書100%全壘, etc.
李先生看一群人都在PC裡問了一下 原來大家都在等雞排 就說了那句經典的台詞~~~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XD

好不容易熬到了雞排來到 大家到地下二樓排隊 原來樓下也不少人押~:p
熱騰騰的雞排 配上甜甜的甜湯 不過怎麼沒有純粹可以喝的飲料^^"
吃飽喝足之後節目就要開始了~

96 97的學弟妹還挺寶的 雖然題材不一定是很新
不過創意十足 的確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還有一些道具的設計 充滿了許多巧思
開場舞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場地小了點不太好發揮 不太有熱場的氣氛^^"
接著是97學弟妹表演的"藍色豬豬網" 還借用了連爺爺回西安當開場~:p
接下來的mtv劇 光出場的道具就都令人稱奇 比如說男主角坐的輪椅
把辦公室椅加上兩個保麗龍輪子 看起來就挺像的^O^ 還有3把T65步槍~ 真是佩服押
看學弟妹的表演 每個的表情都挺棒的~ 挺融入劇中的感覺^^

中場休息(想不到還有中場休息~~~~ :p)
lassie妹妹到處幫大家拍照 大家又聚在一起開始七嘴八舌的~
上了大四大家就都幾乎不太修同樣的課 要聚在一起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
當然聚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想多聊聊天

中場結束 當然沒有中場報導...
又有96級的表演 這次是成語新解的戲目
除了精美的道具之外 也看到另外一群96學弟妹那種精緻的表演
當然 說劇情之類的 不是我本篇文章的重點
我是要說對於要畢業的感想 ^^

表演的最後 是97學弟們的手語歌
這首歌讓我開始思考 究竟畢業在這段旅程中代表的意義
我想 應該是 展開另一段旅程吧
雖然已經畢業了許多次 每一次的畢業典禮都有不同感覺
像今天媽咪問說 要不要去參加豚豚的畢業典禮
可是豚豚還不知道時間 畢聯會在18日召開的大會才會宣佈時程
so, 豚豚也不知道~ ^^"

晚會結束後 大家開始鳥獸散
走到樓上 幾些人待在新館電梯前聊天
翊軒帶著夫人 仁賢帶著女友 Akuma和小櫻也在 witty小肥也是...
記得大約4年前 大家都還一副高中生小鬼模樣(雖然也有看起來老一些的:p)
到了要畢業的時候 翻開大一大二的照片 回想過去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確也是成長了些 許多人也都有了女朋友或男朋友(游飯糰不算...)
對於事情的看法 也都成熟許多 也學到了許多解決事情的方法
也有研究問題 在找到解決方法的方法(繞口令:p)
或多或少 都對未來有所幫助 我也不知道 這在未來是多少關鍵
最重要的 是認識了另外一群的朋友...

雖然今天網路多發達多發達 依靠著bbs或msn 大家可以更看見彼此
但是會互相丟水球的人 實在真的不多 大多是因為有事情才會互丟
就會看到 雖然好友一堆 但是其實彼此之間的距離更遙遠了...
我不知道未來我們這群同學之間的交流會有多少
我希望大家可以像大學時代一樣的 互相問候著對方 就算只是句hello
以後會待在台南的 其實還蠻多的 要到新竹的 也不少
在這之中 會出多少大老闆 沒人知道
我們只能一步步的努力 在多年後的同學會 也許就會知道

5/26 畢業紀念冊就要發了...
雖然我是作者 但我還蠻想看到大家的反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