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鍵盤真的不錯按 當初多方試用果然有效
羅技的鍵盤還不錯用 之前那個白色的也是很好用
只是她用PS/2 沒辦法接筆記型電腦(轉接頭麻煩=ˇ=)

時至秋天 天氣漸漸涼了 最近身邊好多人在感冒
說要鍛鍊體力好像也都懶= = 果然是懶豚豚~

這幾天寫了一個程式 也是跟網頁有關的 不過是個AP
想說練習一下AP也好 許多東西都忘了
可以release給大家玩玩看 順便幫我debug吧~
只是隨手寫的 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我作的是無名相簿瀏覽下載工具
只要輸入帳號 就可以抓取圖片 用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能看的到的一定抓的下來 使用必須連上網路才可以
想試看看的話就自己玩看看囉 我沒寫文件~"~
必須有安裝.NET Framework Runtime 2.0才可以玩喔!
下載位址由此去
抓下來解壓縮就能完 會有人想要跟我要原始檔嗎!!

還蠻好玩的其實 只是我的電腦有點LAG 變的有點不好玩

剛外面又閃電了一下 好像又會下雨
中秋節要到了 要不要烤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