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確定為什麼要下這個標題...
完全是打好玩的~~ 感覺好像跟吃的有關 或是超級瑪莉?
應該要一整個放空! 什麼都不管...

好像到了周末就整個放空~ 一事無成
什麼都沒想要做 也甚麼都沒有做...
似乎沒有目標(還真的沒有目標!)

總是在下雨 原來上個周末有颱風阿!
好後知後覺的 都已經過了沒有來

XDA上終於看到有比較完整的CM9
是不是又該開始燒image的遊戲了
也可以趁機整理一下SD card內的東西
有很多不知道之前是啥程式留下來的空資料夾
前些天看了看現在micro SD卡的價格
又跌了不少阿 去年買的16G class4 今年差不多可以買32G
再稍微加一點點錢 就可以換成class 10了
果然是個快要倒的產業阿...

陰雨天悶在房間感覺都快長香菇了
住在林口的缺點就是除濕機一年到頭都有利用價值
買一台除濕機可以用很久(無誤) 操到壞

星期六晚上豚弟說汽車開回來了~
下次回去可以仔細看看!
長官一直在催促快去學開車 八成是想把我丟到美國
不過我還一直沒去辦美簽...
據說下半年會有免簽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對英國的印象 好像沒有多少了解
看最多的好像是福爾摩斯 還有TopGear
然後我有看The King's Speech(伊莉莎白二世的老爸)
然後...
上次是說 Ron Howard正在弄部電影Rush
是跟Niki Lauda有關的故事~ 預計在2013年會上映
我應該不會去電影院看吧...

工作機快要爆炸的感覺 今天終於填了舊換新的申請單
下午也去挑好新的機器了~ 應該明後天可以領到
又有重灌和重設環境 備份等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
想到就累... 不知道是新滑鼠先來還是新電腦先好
我猜是電腦會先來吧~ 滑鼠大概是星期三...

今天又有新同事來報到 下午還跟主管去面試了一個人
六月了~ 差不多該要是打考績的時刻了
有點 不知道該準備些甚麼... 可以打gg嗎?

你該下班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