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都待在板橋找房子 不需亂猜是什麼原因
既不是我要買房子 也不是我改變心意要搬到板橋
只是陪剛到台北工作的朋友找房子租

在板橋找房子不若在林口龜山這裡找房子
龜山林口一帶有好多專門出租的獨套可以挑
只要來附近繞繞 有很多房子上面都掛著布條
房東的電話多打打 大部分的房子都蠻新的
剩下要挑的就是四周環境與內部格局 還有就是預算考量

說到著兒就要再感謝一次陪我看房子的學姐
讓我不到半天就租到很棒的房間 沒花到太多力氣^O^
所以說起來 我看房子的經歷非常之短!!
陪人看房子最大的優點是 方向感佳 認地圖很會
另外我朋友的專業是室內設計 所以建築物的東西很在行(這叫專業!)
可惜沒辦法請善於作決定的朋友一起來 這樣我們得開車才行!
否則這個小組看房子應該很讚吧!

花了兩天在板橋繞圈圈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板橋待這麼久吧!
除了上回來中華電信比賽住在中華電信研究所宿舍之外
這次有機會騎車在板橋市繞呀繞的~ 熟悉一下複雜的板橋巷道
說真的 板橋的街道複雜度不會輸給台南市 巷弄多就算了
有很多奇怪的住址實在是有夠難找 左右邊分屬不同路的巷
有的巷和弄看起來比台南市的街還要寬很多?
還有走到丁字路口 一邊路名是現在這條路 另一邊是這條路的巷
或許是我太少去台南市東區那些小巷子繞繞了~
台北縣政府要是有魄力 就在改制的時候把路名重新整頓一下
路上隨便問板橋人路 有的自己都搞不清楚怎麼走= =
最覺得是有個人回答說這附近很亂 她不曉得...XD

在耗費了兩天工夫 在這大迷宮裡按圖索驥 看了應該快要20間房了吧
朋友不斷說我們一直在看鬼屋 真應該帶著我的電腦一起去找
至少還能在上網繼續查 不然都得回家才能作功課
因為朋友來上班算是蠻臨時的 先借住在其他朋友家裡再通勤
不想打擾太久才急著找房子...

最後看中意的有三間 一個在府中站3號出口附近
一個和朋友念研究所時中壢租屋的路名相同
還有個教肚皮舞的女生在找室友分攤房租
當然價格不太相同 價格剛好是我列的順序!
昨晚雖然已經跟房東談完了...
不過看到朋友在臉書上面的動態 描述的還真是貼切押!
(一)正妹室友 (二)一百步到捷運站 (三)便宜又美的五樓套房 到底該選哪一間>"<

忙完了板橋小巷尋訪行程 對於這個地區的路有另外一層了解
終於知道傳說中的南雅夜市 還去逛了新埔夜市~
看了那麼多房間 真的還蠻累的 走到晚上都已經有點懶了...
真不想搬家阿~~~ 不過還蠻想有自己的房子就是!

昨晚媽咪還打電話來問說我有沒出去玩
北二高發生走山意外 回家打開電視新聞都是頭條


影片3分10秒左右可以看到 水藍色的跑車是輛法拉利

從來都不相信什麼人定勝天 人應該對大自然感到敬畏才是
走在山裡面 你就會感受到那種鬼斧神工的魄力
雖然我很少去爬山 但在每次走在山間的路上
都會不禁的欣賞自然的奧妙 有時看著穿過其間的人工造物
總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很喜歡騎著車到處亂晃 比起都市間的大樓叢林
在山路上騎車總是充滿著驚奇 無論是景色或是道路

Top Gear 這個英國汽車節目就曾經有個企劃
他們到歐洲去尋找駕駛者天堂 絕對不會是筆直且平淡無奇的高速公路
要也是在多彎且有高低起伏的群山之間 如此才具有一定挑戰性
當然 也有很多技術不好的人很愛現 喜歡耍帥壓車的
在市區馬路上逞兇鬥狠到底有什麼意義...
有時真希望自己能夠克制一點 不要像這些人般在路上亂衝...

這兩天經過青山路時 看見機場捷運的土建工程已有許多橋墩已經連接起來
山腳下省道1號線上也是能看出大致的雛形 從底下看起來橋墩非常高
我想應該是為了減少要爬上林口台地的坡度過高 避免列車行駛困難
因此加高了山下的高架段 真希望這邊的地基和山坡夠穩
不然這高架的部分其實還蠻可怕的 什麼時候會通車呢...
我想等營運之後 小有成果時再決定要不要搭吧! 就像高鐵一樣
高鐵我一直到兩年過後才去搭 這個應該不會等這麼久吧!

這個周末是第三次廠慶 大家都以為我工作三年多了...
還沒有 還有一年多的說!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