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休假了... 我指的是周末之外的假日
今年非常巧的國定假日都落在周末 沒有補假 還得補上班
說起來 補上星期六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補在放假後的...
一整個要上班就很怨恨阿!!! 早就習慣周休二日了~
要是以後星期六還得上班 我大概會換工作吧~"~

剛剛要下班前又看到同事要請假 問說主管是不是回家了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拖到下班前才請假0.0?
我都很怕會請不成 怕臨時有事情 所以都會先問主管的說!
先讓主管知道我有事情想請假 以免有什麼意外事件需要加班~
有些事情是可以事先計畫的 何必要拖到最後一刻
不喜歡這種感覺!

當你需要某樣同事得幫忙的工作 想說時間晚了明天再處理
結果同事要下班前才說要請假不來 那工作怎麼辦?
硬是你的工作得等到同事銷假上班才來幫你 事情都不用作了...

工作一年半了吧 請過的假加起來四天 這個數字沒有加上公出的時間
說起來 公出也都是去上課 不過比上班輕鬆!
回公司還得向全部門報告 也不是能輕鬆到哪裡就是
好處是提早下班 可以在台北逛逛
下周三又準備去參加課程 微軟辦的 但是上課地點在巨匠電腦= ="
印象中是9:00到17:30 但是中午有便當!

我也不是很在意加班時數的 一直覺得 工作有在時間內完成就好
用的時間少是我能力強 來不及作完就默默加班作到好
但人必須與現實妥協 配合上層的需求 別太早離開公司
不是個很好的風氣 希望上頭換了人能夠改一下

上個月的確有那種 默默加班作到好的工作出現
前天瞧了瞧已登記加班時數 還好只有54個小時...
雖然是高點 不過集中在上半個月 為了副董的鍵盤...
昨天主管說 樓上又來封信 附上Apple的東西 信中書: 加油!
有沒有前後文不曉得 只聽主管轉述 總之就是未來還有機會加班!!

不是很喜歡等的感覺...
身為AP Team 最慘莫過於明天要demo 可是機器還在機構那邊沒組好
然後得到的消息是 10點 = = 這時你只能祈禱不要出包...
最好不要出任何差錯 不然不曉得要搞到幾點

有時候為了等這個等那個 想要測試時就缺這個缺那個
常常得催眠自己 環境是正常的 是OK的
還好物件導向的東西作久了 假設input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天
趕demo的工作從研究所就習慣 要說寫過的程式碼也不少了...
雖然常常在找自己的舊程式碼 可能只是重新組合 但經驗還是很重要
debug的能力和感覺 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培養 常亂寫也是有好處...

該說是研究所時遇過很多奇怪的要求嗎?
還是說平常突發奇想 自己寫來用的程式有幫助
其實我很懶 擅長的語言是高階的C#, javascript, HTML, CSS這一類的

也許我逃不出工作狂的稱號吧~.~

順便補個圖!
Karma=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