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裝JBuilder感覺怪怪的 不知道該怎麼要操作介面
可能得去找一下書來看了 圖書館好像一本都不剩了
該不該去圖書部看看呢? 這裡總會有吧 XD

最近ascii版又多了一堆廣告文章 砍都砍不完 好煩
用拂花落楓斬砍又很慢 用d文章的又砍不乾淨~ 礙眼的文章...
要有意義的文章才好 最近轉了幾篇文章是從這些討厭的文章裡來的
我把廣告的地方拿掉了 只剩有意義的部份 :p
我覺得至少這些部分寫的還不錯!

昨天到芸青軒去校對第二次稿件 這次的稿件看起來比較有感覺了
上次才繳的加頁部分感覺還不錯~ 適合放在前面^^
設計的 還可以接受 大致上來說還滿意這個作品
雖然說還是有些小部分有點點不太滿意 稍稍跟想像中的不太相同
我還想修的部份其實還不少 不過我倒是學到怎麼跟人討論溝通
還是要學著多說話 多交談才是

這學期修的嵌入式系統 和jsa以及社長同一組
這很巧 現在msn的顯示圖片正巧是我們3個的合照 XD
之前拍照的時候都沒注意的說~ :p

數著最近的照片 比起3年前的模樣 大家都變的成熟許多
在畢業紀念冊出來之後 要記得寫一篇畢業紀念冊製作感想
我覺得應該還蠻有意義的吧!! 畢竟投注了許多的精力在這上面
我應該對做出來的作品感到驕傲才是 至少大多符合我的期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