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兵敗日本 四強應該是沒希望了吧...
我來小說一下我的感想好了~ 很久沒po文章了 ^^"

這次去雅典 我覺得國內媒體實在是太誇張了
處處說要奪牌 也不看看自己斤兩
並且國人給我們運動員的壓力都太大了
說什麼這次要突破0金的紀錄 夢幻代表隊

以棒球而言 我在看中華隊比賽 有聯想自己系隊的感覺
有些壽壓力的情況下 表現自然會綁手綁腳的
加上某些先入為主的觀念 看到某些隊就怕怕的
然後國內媒體老是在放話 說什麼沒問題沒問題
自己去打打看 你們就知道問題在哪裡

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在砲轟 說什麼表現不好表現爛
自己去打還比較強 這樣沒有署名的言論 只敢在電腦螢幕前亂吼亂叫的...
以為在打mvp baseball押~ 隨便打就全壘打嗎~
我看那些瘋狂球迷 有很多都不懂棒球吧
真不懂是看熱鬧還是真的在加油的...

我對我們電視台轉播也覺得好笑
四台聯播也就算了 也挑一些好一點的主播吧
球評都是不錯的人選 但那些播實況的實在是不敢認同
懂得不夠多又想裝懂 會犯了像緯來播f1郭信宏的錯
算了算了 反正媒體也只是一頭熱...
除了之前兩個緯來主播 跳槽華視的宋東彬和跳民視的王人瑞
其他的 在回去多鑽研鑽研在來吧...

說真的 我們的打擊真的是一大問題吧
擊球點掌握的不好 加上有幾個球運氣也不佳
打擊群沒有發揮是這次連敗的最大問題
我想可能要在中職加強一下水準了
表現好的 就陳致遠和彭政閔 其他的還有待加強
陳鏞基在水手隊1A磨練的成果不錯 以後3壘手有可以選擇的空間
陳金鋒果然不虧是51區隊的第4棒 雖然被三振率還是高了些~
不過日本方面認定他的打擊時力是有5顆星的水準 ^^
(中職最高的是四割男恰恰 有3顆半 ^^)
也許是跟近幾年 我國優秀選手均往美國發展 加上外籍投手來台表現大多不佳有關

另外的小小問題在於投手
個人是感覺 兩場張致家的表現都不好 雖然我們媒體老是說投球的內容很好
不過棒球不是1個人的比賽 第一場我們可以當作是守備初上場 緊張造成失誤
但昨天對義大利 我覺得就真的不佳 拼三振的結果是 守備失去專注力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當投手一個人表演時 守備員真的無所事事
不過我們是因為四壞球多 ^^" 但是萬一球被打出來 只有去追球的份
因為判斷力已經失去焦點 很難去判斷說球的處理

王建民還是第一王牌押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洋基球場投球 ^o^
曹錦輝倒是留了個紅襪隊造型 :p 我一直覺得降很熱 ^^"
我們倒是有不錯的投手在國外 但問題在於 未來徵召的可能性
我覺得小幹說的很好 他對棒球的觀察也很有一套
我寧願相信小幹說的投手調度上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
希望中華隊以後能在加加油 多打些大型國際賽
培養好的經驗 新的球員 然後 繼續為國爭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