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要考 convection一堆的偏微方程式
感覺很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唸不通 不懂不懂啦 >///<

數電本來都做好了現在又跑不出來 simulator都跑出來了
這個電路板真是討厭 跟我想的完全都不同
本來計畫今天去檢查的 今天的那個助教比較好~
可惜 現在一切都是空談...

距離學期末還有3周多一點吧~
這個學期 修了很多東西 學了很多 也有很多是完全無解的
可惡可惡 現在很煩 有點不想做些什麼
明明有東西要作 卻什麼都不想~...

明天是星期二 有好多好多天沒po文章了吧
工作計有幾天沒寫了呢

加油 加油 ~~
我不可以說洩氣的話 我也要努力
哼 什麼討厭的停車場~ 我就不相信~~~
還有熱傳 我要打倒你~~ 哼哼哼~~ 打死你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