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又這樣意外的冷押~ :3
真是不適合這樣的季節 :p

明天是星期四了~ 好像還有很多事該做
今天完成了多少呢~

今天最值得高興的大概就是 微介的進階題有寫出來
這真是意外~ 不過那個七段共陰顯示器有問題
我的電路明明沒錯害我都de不出bug~~ ><
幸好借了政恩的顯示器~ 害我浪費了大約1個小時~ ^^"
後來是靠著回家弄數電的wenny的顯示器~ :p
寫出進階題的並不多~ :) 因為我交的時候還得到那個蠻高的分數
就是還很少人交的樣子吧~ 今天還要幫星期五的人猜題 :p

幸好我數電微介的電路已經搞定了~ :) 才不用搞那麼久

今天也把Max Plus II的licence也給搞定了~
我本來已經打算寫信去問了說~
今天改成全部用英文寫就ok~ 不早說 :3

需不需要來練習一下英打 :p

It seems so long that using English to key in.
Although I read lots of papers, websites, or textbooks.
Maybe this is a warning, that warns me to practice some time.
This week the trash truck(is that to say that?) talks about the phone number of our home.
I still remember the sentence 晴晴 often says:Are you hungry? :p

I discover that recently I'm always in a rush.
Many things needs restart. Maybe I need a double check.^^"

最近 有時候好像很忙 卻又不太想做事
下週一冒出了一堆作業要完成 據說星期六還有系際盃要打
那還剩下多少時間呢~ 還沒去弄書來看的
電路板也還沒焊完 :3 怎麼那麼煩押 ^^"

不行 不能抱怨 我要努力克服困難 這樣才會進步 :)

換了新的名片檔 :) 感覺還不賴~
想多徵求一些歌本~ 希望大家踴躍點投稿
今天問了shark的感覺 他說大家有的可能是不會做
心有餘而力不足~ :p 好吧~
有的人對bbs的感覺就只是po個文章 看個消息而已
和我們這種每天依附在那上面的人來說 差別很大
shark說那天他自己只是為了加下面控制碼的配色就弄半天
果然這是需要很大的功夫才能做的
我說 沒錯 作過就知道美工看板的辛苦了 *^^*
雖然感覺好像很簡單~ 自己來玩玩就知道~

那天和jsa談到~ 接下來一任的站務是不是有目標人選
他說95級的似乎沒看到有什麼夠強的
倒是96的小海豚~ 小澎湖的表弟程式很強~ 可以來接
他說 每一屆都至少會有一程式很強的 可是怎麼好像95沒有 ^^"
我所知道的 92tix學長 93Fiend小澎湖學長 94有jsa 翔咩~
恩 tix學長很厲害 專題要靠學長的幫忙才行 :)

感覺eVC沒那麼簡單~ 明天 得趕快去圖書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