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po了吧 ^^"

昨天才說 沒蚊子咬我~
結果今天晚上在電腦前面一直被蚊子盯上
突然想到今天晚上忘記點蚊香 原來如此~
難怪蚊子 都來了 ^^" 不行 我不能抓~

最近要學寫好多程式
有eMbedded Visual C和Visual C++ 有VHDL
還有微介要用到的C 感覺好像什麼都忘了~
給8051用的組合語言程式也有點不太相同~
等等應該先來用明天要作實驗的程式~ 不然又要拖好久
想要多一點的時間來寫進階題 剛剛把電路先給接妥
應該沒錯誤吧 ^^" 沒有去de~

唉唉~ 事情是永遠作不完的 :p
只能看是以怎樣的觀點去觀看 ^^
這麼多挑戰 我一定會進步的 ^o^ 對不對押

明天是星期三~ 星期三就是中午得去上數據通訊
明天還想在去圖書部 想買2本書
明天早上得先去準備錢錢 :)
最近書錢押 交什麼什麼的~ 還沒申請的 :p
恩 看來這學期比較兇一點 ^^" 就變的比較窮 :3
其實豚豚應該是有錢人~ A__A 這麼摳的押

下午去找了tix學長 準備弄專題的部分
學長一口氣講了一堆 我也不記得我到底還記得多少~
現在要固定星期二下午跟學長meeting 星期一早上跟老師meeting
剛開學而已事情就接二連三的來~
真不虧是大三下學期 昨天導談老師說的對
大三下得開始打聽研究所的方向 除了成績要顧好
想要有好的發展得專題作的好 還要跟到好老師

說真的 留在系上的發展 其實並不大
能夠對外說的出工科名號的 也不那麼多~
外面認識工科的 除了成大的 在不就是有認識我們學長姐的
想想 其實有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好~
不過也正是這樣 才會有那麼多的人想拼命的努力
想要替自己掙一口氣 我們並不輸人 :)

討厭的蚊子真不知道滿足 只會食髓知味
就跟那些政客一樣 嚐到了甜頭就不放手
哼~ 政治就是這樣~ 黑暗面最好還是不去了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