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好的鬧鐘準時在6點20分叫
整理好自己 在6點半的時候到甜甜的房間去叫他~
不過他整個還沒醒 完全還恍惚的狀態~
把東西帶妥 下到樓下和甜甜一起到系館去

外面還蠻冷的 所以裡面換成長袖了
系館還都沒人的 器材組已經準備好要佈早操場
今天的早操要在航太草皮上跳~
7點系館前集合 但好像都有工作所以都不在
遠遠看見值星官引領著小隊員慢慢走來 整裝好快快跟上
今天小隊員們要穿著橘色的營服 不過清晨會冷 大家都穿外套

昨天幹部們開會據說開到2點半 早上起床時還特地打電話叫妤如
她平常就都常遲到的說 :3 call一下比較保險
今天的早操蠻激烈的 轉吧七彩霓虹燈 :p

早餐準備的是總匯三明治和紅茶 不過裡面的洋蔥聽說蠻多人不吃
洋蔥好押 很好吃呢 ^^

吃飽早餐讓小隊討論一下小隊秀 接著要進行的是課程的時間
第一堂課是計算機課程 由黃悅民老師主講
第二堂課是周榮華老師的流力課程 之後第三堂則是張自恭博士的光電課程
這時候美宣組集合回營本部 準備製作昨天的照片回顧
昨天用的是李先生的nb 今天換成是學弟宇倫的nb
但今天看來大家都蠻累的 幾乎大家都趴了
所以做照片回顧的人也不多 只有妤如 我和蔡仲

第二堂課的時候 思佑說他必須去辦事情 應該是明天有關出遊的事情吧
要我去越生講堂幫忙照相 這本來就不是件困難的工作 :)
這時候正好是周老師在講授流力課程
我進去拍了幾張照 看到罐頭也在睡 不過他說流力過了沒關係 :p
我也做下來跟著聽了幾乎一堂課
老師還拿出了小東西 有光纖的原理實驗 還有12吋晶圓
雖然看到有人在睡覺 但有在聽的人反應還不錯 ^^

回到營本部的時候 妤如和蔡仲已經弄好背景以及開頭了
上課之後我又跟著進去聽了一下
這時候已經在講光電課程 張博士並不是系上的教授
課程組請他的原因是因為系主任要求得有光電課程
他所講授的內容是有關於LCD(液晶顯示幕)的東西
正巧上次去工參 參觀的瀚宇彩晶就是製作LCD的廠商
所以他提的東西剛好有點cover到 對我來說還不陌生 :p

聽了一半 思佑已經回來了 我也跟著回到營本部去
照片回顧的步驟還蠻順利的 只是進展並沒有想像中的快
做著做著已經快到了吃飯時間 其他的人也醒的差不多了 :p
翎舒要我們美宣去幫忙提便當 喔喔 150份便當提起來真累~

邊討論著接下來的行程 邊吃著今天的午餐
午餐是營前訓吃過2次的那便當 感覺還不錯

吃完午餐要進行的是民歌教唱還有舞訓
民歌教唱主要是教營歌 早上邊做照片時妤如還邊學
還用電腦重複一直撥放一起走到~ :p
我們決定去聽聽看大家唱的如何 順道看看大字報弄得如何
走到一半變看到7小的隊輔士源跛著回來
昨天晚上不小心扭了一下 加上他的舊傷應該沒完全好
我和小強先陪他回到營本部休息
休息了一會兒 他還是想去陪小隊員 雖然我們想讓他冰敷...

走到測量系後面的時候 一起走到已經唱完了
負責伴奏的 還是跟迎新宿營一樣 是我學弟江砲
聽說他這學期還好 只有2科被當 工數和材科 其他都60分有過
帥氣吉他手好像迷到不少人的樣子 因為還有人寫小卡給他 :3
不過測量系不准我們太大聲會吵到他們~
討厭 :3 不然我們換地方嘛~~

聽完營歌我們又回系館繼續做照片 要把進度催快一點
弄了一早上只弄到始業式 ^^"
蔡仲和俊旭去幫沒準備小禮物的小隊員到光南shopping
24件禮物還順手拿了個箱子回來~
他們還忙著包裝禮物 不過這些禮物還真是五花八門押 :p
下午的舞訓我們沒有參加 好像學了不少舞步的樣子~
晚上要舞會 所以最好是認真一點學才不會晚上不會跳~

接著是回到系館上微機電課程 這項當然是由我導師李國賓老師來負責
接在後面則是由潘文峰老師來講受固力課程
課程結束則是又帶到系館前面進行舞步的最後訓練
由於做照片回顧的只剩我 做的有點小累
把nb讓給小幹去想破功的流程 順道發呆一下 :p
當夜色降臨時 我們的回顧也才弄到晚會剛開始而已 ^^"

晚餐吃的是尚品咖啡的50元便當 菜色非常之豐富
不過飯到是有點給他小少~ 可是如果再吃飯的話會吃不完 ^^"
把便當給吃完後 晚上要帶到雲平前廣場進行舞會的活動

外面吹起了寒風 也飄起了細細雨絲
器材組已經圍好了舞會場 看著天色 應該還不會影響到舞會的
跟著走到雲平前 場地已經都佈置妥 燈光也架好
接著就等著DJ開始播放音樂
今天的舞會請來的神秘DJ叫翔咩 :p 號稱工科營第一隱藏人物

一開始便用快歌讓大家熱起來 活動組準備了哨子
看來已經準備讓這場舞變成搖頭派對了 :p
場上丟著螢光棒 並且哨聲此起彼落 場子熱的比預料的快
當慢歌放上 四處有人邀舞 一對對的跳著
看到帥氣吉他手被女生給邀走了 現在的七年級生還真是開放 :p
下午的舞訓小有成果 大家都還有那一點的架勢 :)
可是大家比較喜歡快歌 尤其是在這樣冷冷的天氣
跳著動著會感覺不那麼的冷 ^^
突然 耳邊響起了七彩霓虹燈!! 這是今天早操的歌!!
說那時便看到全部的人在舞會場上跳著早操~ 感覺其實蠻有趣的 :p

快歌 慢歌 有些歌其實我並不太知道~
不過我知道袋鼠歌就是要跳!跳!跳! 還有麥卡連娜 ^^
說時間很快就過了 大家玩的還蠻high的
感覺今天小隊員們有比較熟識了 整個氣氛還不錯
看著照片中大家都玩成一團的樣子 這個舞會算是蠻成功的 :)

9點多媽咪打電話給我 提醒我說外面蠻冷的 記得多加衣服 ^^

舞會中看到不少個神秘人物 小櫻也來了 還有小隊員邀她跳舞
當然帥氣吉他手也要不免提一下 另外還有工科營神秘隱藏人物二號三號
"舞"術指導的hic哥和小跑上台秀了幾招 也帶動著整個舞會的氣氛
不過據說騰宏想邀小櫻跳舞的時候 舞會就剛好結束了 ^o^ 哈哈 ^^"

舞會結束在雲平前面有宵夜可以吃
今天晚上的宵夜是燒仙草 不過我對舞會上所提供的小點心比較感興趣
不過最後我還是把那燒仙草給吃完了 話說以前我沒吃過耶
燒仙草熱熱的 吃來有些不習慣 不過在最下面有薏仁粉圓等其他的料
天氣冷把燒仙草變成了茶凍 :p 吃起來還真的蠻怪的~ 雖然還摸起來是溫溫的~
但要知道生輔長是食堂伯母翎舒~ 怎麼可以沒吃完呢 :p

吃完宵夜 要帶小隊員回宿舍去休息了
我先載俊永到大學路成功勝利校區門口 要準備指揮交通
小隊員通過後 我們回到階梯教室開今天的工作會報
今天比較早結束 感覺今天可以早些休息
小隊員的狀況比較有進步 小隊輔則是還能在加強
開完會 甜甜要我打電話問翔是不是在家
開完會已經是12點多了 于翔幫我開門

先到樓下洗完澡 和傑智聊個天 然後準備睡覺
傑智問我說選課的事 昨天已經先查過了 還好有選到通識 :)

大約兩點 準備好鬧鐘 今天甜甜還是在開會~
我還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