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不用上課 到課堂上才知道
很多計畫被很意外的打斷 而且全都是出乎意料之外

最近我發現
其實我常夢到我去旅行的畫面 不管是和誰去...
或許 是希望自己能從這個忙碌的世界中解脫吧~
跳脫出這個紛亂 找一個悠靜的地方...

今天汽油又漲價了 真糟糕
糟糕的原因是因為我又到了要加油的時刻了
可惡可惡 真是個不好的時機~
應該昨天回來就該去加油的~ ^^"

昨天 夢到自己又去玩 騎著自己的車
總是很詭異的覺得 為什麼記不得在夢中自己到底去了哪裡~
昨天夢到騎車騎到沒油 感覺很怪 這不應該會發生的吧 ^^"

好奇怪 最近的很多事都粉奇怪~

打開演算法的書 好多東西有點不熟悉 ^^"
剛剛翔咩問我的問題 我幾乎都答不出來:3
有上課的比沒上課的還不清楚狀況 ><
將教過的東西好不容易給看過一遍 總算有點回憶 :p

剛開完了二籌 有很多東西該做該行動的
基本上美宣已經把營服營包給搞定
接下來的工作有老師感謝卡 結業證書 營手冊 名牌設計等
營前訓是在1/28~1/31 4天有多少東西要作還不清楚
營期的時候還得出醫官及照相手 其實系會的相機跟我很熟 :p
另外營其中的另一項工作是得作回顧的相片集~
不知道這個營期會和迎新的時候有什麼不同 :p

好像還有些人我該寫小卡 可是我記不得 ^^"
今年我有2張卡~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