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開始變的涼爽
很多事和之前大不相同

現在 DolphiWing的id已經有部分站長的權力
所以有的時候有些文章不要隨便亂po 尤其是在隱藏版中~
因為現在 可以看到所有的版 根本搞不太清楚哪個是有隱藏 哪個沒有 ^^"
不過 站長可以隱身耶 :p

事實上 有關站務的東西我都還沒接觸
畢竟我只是負責美工方面 其他什麼都沒管
唯一能作的 是送錢給別人 :p
不過我還不敢用 改天有空得去找cindy學姐
請她教我有關站務的事情...

昨天看棒球看的好熱血
有很多相關的文章 其實還是別亂說的好
因為 兩派的人馬說來說去 都是為自己好
我只想好好的看球 :)

除了看F1我會不希望某些車手獲勝外 :p
當然 紅紅車車贏我會最高興 還有Ralf也是
看人的第一感覺 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下個星期就有期中考了~
時間過的真快~
馬上就要11月了
很多事不敢先想 怕只是個空想...

陽光並不像夏天那樣的強烈
只是很亮 眼睛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