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太不順了...


星期六 臨時決定去海邊沙控
幫學弟們生火 竟然被燙到 ^^"
打躲避球打的粉累 晚上接著作流力實驗
星期六晚先幫另一組作那個比較簡單的
因為我們用的是差不多的器材 :)

星期天 早上練球
守備時為了擋住飛向我的球 不曉得為何k中了手
(明明手套下去擋 竟然是準備拿球的右手給k中...)
下午總採 雖然我這個特派行政組員 不需要總採 我還是去了
晚上原本要驗各組自介 but 好像沒
說好像是因為 我臨時去作流力實驗
這天由於有昨晚經驗 所以很快就把我們的給做完了 :)

今天 去看醫生 因為 我感冒了 ^^~
嗚嗚嗚 最近好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