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上完的 :p 趁著有空我要來先po一下文章 :)
等等還有一節資工系的演算法

早上去上電子學
好多人 :3 聽說有70多人修這堂課 ^^"
怎麼跟OS(Operating System作業系統)老師說的一樣 :p
然後我要記一件最重要的事
馬兒遲到 進來的時候傑智早已經幫她占好位置
很不巧的正好是在我的後面 :3
然後押 她竟然跟我說
ㄟ你那天怎麼沒去送你女朋友坐車...真是一點也不浪漫...

我沒有問她 是她自己說的...

上午還有另外2堂課 是流體力學
老師說要分組 好吧 我又跟馬兒傑智 還有另外一位僑生同學一組 :3
嘿嘿 跟傑智一組耶 那我們這一組有21個人了耶 ^^y

很想利用現在來灌xp 不知道要花多久
因為我等等4點要去上演算法 :3
好吧 這是一定要下定決心去做的事
等我把電腦全部弄好再上來吧 :)

呵呵 現在大部分都是好的了
可是很多弄不回來的東西
比如說 webmail的設定我忘記了 ><
還有某些比較不重要的 現在沒感覺到 :3
好像很多網路不穩 不過這個xp還蠻不錯的
只是有些設定要慢慢調 :)
過個幾天適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