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上午6點 起床盥洗 換上營服 媽咪載我去系館

路上順便買了早餐
在6點50的時候進到系館

41101教室內堆滿了營隊器材 還有總務長小肥和佩蓉
以及昨晚整理器材 睡在教室的器材長亞書
大家都好辛苦押 :3


原本預計先發人員是7點出發
可是大家都姍姍來遲 ^^"
待在教室內 吃著早餐 看著堆在桌上的名牌
小小的給他改造一下 ㄟ 我們特別行政組的名牌是雙面的耶 :p

聽說思佑要晚點才會到 有些事情要處理
so 先發人員改成了我搭翊軒的車
加上亞書 小肥 啟智 久中 信全 小牙籤跟育弘
原來 翊軒的車也是swing耶 :)
呵呵 好巧唷 那我還蠻熟的嘛 :p


大約7點半 終於 先發人員出發
路上的車已經蠻多了 尤其是中華東路 開元路一帶
上到省道 就比較寬闊 車速也能快些 :p

在1號省道上最快一度到90左右
轉進165縣道後 車速更快 因為車更少 一路還飆到105左右 :p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小肥的車
那輛小50竟然也可以飆到90耶 :3 好驚人~

由於上次探過一次路 對於路線我還有點點的印象
大約1個小時多一些就到了尖山埤 時間約是8點半

亞書說 我們可以有4輛車進到園區
而亞書的YAMAHA檔車和小肥的小50並不適合用來載東西
於是就徵用啟智 翊軒 牙籤和信全的車 :)
另外 還有開車的獻欽 載著小孟 小櫻 佩蓉 熊 還有始業式要佈置的東西
他們也是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的 :)

放妥東西 將東西搬上音樂台 大家開始佈場
並且把場地稍微的打掃一番~
找了個迴紋針 將行程表別在名牌後
可惜 早知道應該自己去買個名牌夾 :3 才不會這麼麻煩

算算時間 差不多是9點半
我不經意的向外看 正巧看見遊覽車~ 果然是大家已經來了

到外場去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然後便到音樂台上...

音樂台上 小隊輔正在忙著讓小隊員彼此熟悉
還有教小隊呼 帶團康之類的~


10點鐘 營隊正式開始
始業式上 首先是開場白 以及工作人員自介
還有岑怡隊輔長的尖山埤介紹
接著 是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時間
然後是營隊宣誓 以及值星官出場
值星官可是很帥的呢 :)
營隊守則裡也說了~
'值星官永遠是對的'
'值星官如果有錯 就看上面那一條'

時間大約是11點半
要先到營區搭帳 並放置行李
營帳這次用的是可以很簡單就搭好的帳棚
所以並不須花帶多時間
我和活動組的小跑 瑞良 亦成 以及我們特行組的思佑同是第2帳

午餐今天生輔組準備的是便當
恩 趁著還不太想吃飯 先來替各小隊照一下相片 :)
結束了午餐 正巧看見了幾個95的學弟學妹
宗翰是來替營歌伴奏的 電吉他超帥的唷 :p
還有小鄧 阿暴 宗磬 等 :)

1點鐘是營歌教唱 我們的營歌有"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明天也要作伴"和"旅程"
小孟和小肥時間掌握的剛好 感覺今天會很不錯 :)


到1點50分前是休息時間
2點要進行的活動是黃金傳奇
因為有10個小隊 所以剛好5關 分別是:
麻辣教室 塚鬼(瑞良)和月冬(蔡仲)負責這關
是將塗滿刮鬍膏的氣球給刮乾淨 :)
獵人之海底總動員 瑄騰和小是在這兒是咬杯子裝水 :3
12生肖 101忠狗 還有...忘記了 :3
哎呀 人家不是負責這兒的 :3
ㄟ 這時思佑終於來了 :) 真高興~

5點多 回到集合點 各小隊整理一下
5點20 值星官將小隊帶回入門處
是晚餐時間 晚餐都是在餐廳
ss今天 感覺餐廳有點亂 還要生輔組的出動人去幫忙端菜
還是替各小隊照張相片 :)

吃飽飯之後會是燈光晚會
工作人員須在6點20分就到晚會場走位
當然 我也去幫忙看走位 :)
不過 走位走的有點久 :3
大約7點15分 才讓值星官把小隊員帶過來


晚會負責攝影的是思佑 我和小櫻負責拿相機 :)
在場邊走著 看到了幾個同學
有仁賢 鬼塚 昭明 大姊頭 還有家陞學長
以及幾個早上就來的學弟~

剛開始是Hip-hop的開場舞
小跑 瑞良 凱文和蔡仲的熱舞 將晚會帶開序幕
接著 便是最火辣的成人禮
女生的開場舞 香豔刺激唷 A____A
氣氛可是超熱的呢 :p

晚會主持人是怡珣和罐頭
第一齣戲 是流氓兄弟
青木堂的堂主和大膽小宇的搞笑
接著是PowerDVD
涼公導演的工音全能徵才劇 ㄟ 早~說~嘛~ :p

罐頭又上場 帶了一個減肥操
據說是罐頭暑假瘦的主因 :p

手語劇 這是wenny帶的 不過 可能需要點feeling才能看懂 :p
因為 都是內心戲唷 *^^*
緊接著 可是最最最亂的活動了
大家來找碴 想不到 學弟妹太利害
感覺演員快累倒 因為定格的地方都是那種粉困難的動作 ^^"
連我們都意外 那種我們沒看出來的bug 都被抓到
不過 相機電池沒電 還跑回營本部拿
幸好 正常版我看粉多次了 :p

在最後的劇上場前
罐頭和凱文還先上演了個在總採時都沒看過的非廣告 :p

最後是感人的MTV
不過因為看了太多次 感動不太起來 :p

晚會最後是抽小隊秀
要將抽到的題目組合成一齣劇表演出來
題目是10個小隊的小隊名~
浦飯幽助 忍者亂太郎 麵包超人 櫻桃小丸子 番茄武藏
銀河火箭 蠟筆小新 中華一番 皮卡丘 無敵鐵金剛


晚會結束的比預定時間晚 之後是宵夜時間
今天的宵夜是小麵包以及冬瓜茶


10點20分
生輔長飛雪宣布洗澡注意事項
男生必須到江南會館去洗澡
帶領小隊員的是我和小又 以及思佑和威宏
江南會館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豚豚很少到比較新的旅館住過的關係
感覺高級 :)

一批一批的小隊員帶完 已經是將近一點了
不過感覺小隊員們還很high
還勞動在營本部的值星官吹哨趕睡覺~

哈哈 至於工人們洗澡 當然是騎車到江南會館去囉 :p
難得可以騎車上去耶 走路走的腿很累了嘛~
趁著空檔想打電話給淇 結果呆呆的電池竟然給我沒電~
幸好我早有準備 :p 哈哈~

洗完澡 將營服洗一洗 第三天要穿的
回到營帳 傳了個訊給淇
把剛剛宵夜留下來的冬瓜茶喝完 鑽入營帳

聽著外面的狗叫聲 還有稍嫌悶熱的感覺
第一天的活動結束...


第二天

營期第二天 一大早便又爬了起來
其實晚上並不太好睡
因為營帳裡有點悶熱 加上外面有狗狗在叫來叫去的
根據後來的經驗 應該是有人經過的關係~
2點多躺下去 大約3點多才睡著 6點就起來了

起床盥洗一下 整理整理
將名牌掛好 包包背上 到營本部向台台拿相機
台台忘記帶傳輸線 結果只好用剩下的記憶體照 :3

還不到6點半小隊員的起床時間 可是已經有不少小隊員起床了
根據以往的經驗 第三天的早上 大家會比較爬不起來 :p


7點鐘 今天的早操是 小麥和品璇的早操
在場邊晃來晃去照著相 幫忙題詞 感覺還不賴 偶爾跟著跳一下 :)

7點半是早餐 生輔組準備了很豐富
雖然說一向不習慣這麼早吃很多的早餐~
可是還是一樣給他吞了下去 因為今天很需要力氣
還有小天使與小主人時間穿插
罐頭因為小卡的要求 還做了30下的伏地挺身 真是辛苦了活動長 :)


8點20分 小隊集合往大地關卡
那時小孟和飛雪正在那邊研究音樂台上的碰碰車
醉馬!? 應該和種馬沒關係 :p
原來是和會左右搖的車車
大家慫恿著小孟上去騎 結果很難操控
我們可愛的勳姐也想嘗試 於是就有人拿了10塊錢給她
拿到普通重型機車駕照的勳姐還是重演未拿到駕照之前的模樣 :p
往牆壁去的動作 讓留在音樂台上的工人們笑到不行 ^^"
我和思佑笑到差點忘記要趕去照相

急急忙忙感到大地區 幸好還沒開始
活動長罐頭正在驗大家的小隊呼 還好還好~
小櫻和品璇說要負責照小幹和歆斐的關卡
還有大膽和喇賽的櫻桃小丸子之老漢推車
我到涼公宥安的那關 思佑要到熊及美君的小紅帽之野熊大逃殺
不過在涼公的關待了一下 照了幾張相
我就跑到上面涼亭的小跑依凡的天才小釣手之小跑變成魚那關
感覺這關比較有趣 :p 而且地勢又不錯 ^^
跑了2輪之後 真的不行了
請思佑照顧下面的2個關卡 然後我留在上面的這關

第四輪的時候 利用空檔跑到下面拍帥氣的值星官 :)
總要給值星官一點相片咩 ^^

大地遊戲結束之後 回到集合點
大約是11點左右吧
活動長便問了 有沒有小隊是5站全勝的押 :)
沒有 倒是4站勝的有好幾隊
種馬和虹君的第9皮卡丘小隊 粉難過的宣布 5站全敗 ^^"
也許是人少了點吧 :3 只剩下6個小隊員 mini版的 ^^"

到集合時間前 還有一點時間 各小隊利用機會排演小隊秀的活動
不過工人們有點累 所以有一些在休息 喘口氣


11點40 值星官再度集合
今天的午餐是到野炊區烤肉
生輔組所訂購的烤肉炊具超豐富 還有飲料 :)
旁邊也有遊客正巧要走 還很好心的給我們工人一些吃的
像西瓜 和蝦子 之類的食材 :)
美宣行政再度組一組 加上總務長佩蓉和小肥加入
這一桌還真是好多會煮東西的高手 :)
趁著不需要幫忙的空檔 到小隊爐去逛逛 順便在照幾張相 :)

大約1點 很多組都差不多吃飽了
這時是小卡時間 很多很多的人被叫去領卡
屁屁宏搖屁屁 大膽的俏臀~
小跑被叫上去示範成人禮 還有蔡粽也是
還請wenny及元怡上來帶 :p 雅亭也上來又跳了一段
香豔刺激呢 A__A 大家都想學 :p


1點50分集合 準備帶回音樂台
2點在音樂台要教大家如何操作漆彈槍 以及漆彈的注意事項
留在野炊區幫生輔組整理東西
整理完回到音樂台已經差不多教學結束了
工人們也可以打 分作工人隊
美宣行政再度湊一隊 不過沒行政長沒美宣長 ><

一次只有半邊籤表的小隊會帶過去
剩下的一半留下來帶團康
這時蔡仲急忙的跑過來 說那邊也要個照相手
於是我就過去看看囉 :)

換好服裝的隊員有點像真的那種著好裝的警察部隊
真的好像是有那種CS的感覺 :3
每個人將會被分到50發子彈 顏料是可以吃可以被洗掉的 :)

第一場第二場竟然都平手
於是1 5精英成一隊 2 6也比照辦理
最後是由1 5聯軍勝出 接下來便輪到 活動A上場
活動A有罐頭 等人 不過活動A被3小給險勝 11:10
罐頭一人身中4槍 :p

接下來便是我們美宣行政隊對上4小
我們人單勢薄 只7人應戰
戴上護目鏡感覺有點暈 @@"
我們是選擇上面的場地 不過上面好像沒什麼地方可躲 ><
還沒開始就知道糟糕 ^^"
開始之後我打了大概打了一半的子彈 結果卡彈發不出去 >< 只有挨打的份
躲在樹後面被k中手 好痛 ^^"
哨音響起 關上保險 教練細數中彈數
阿 討厭我手就中3發 右手1發 左有2發 後面好像也有
我也是中4發子彈 >< 真糟糕^^"

想當然 美宣行政被淘汰了
左手被打中的那發粉動 用冰塊小敷一下
慢慢走回音樂台 正巧遇見總召川哥
他說他要去找長榮大學的橋場地
要我去幫他顧一下營本部 ok 沒問題
時間差不多是4點左右吧 ^^

在空蕩蕩的營本部晃著
又把鞋子脫了起來 感覺腳很累
想打電話給淇 可是淇的手機沒開機
所以拿起了相機 檢查一下到目前為止的相片 稍微刪掉了幾張
還能再照40張的相片 還有1天半...

大約5點 川哥橋完時間回來
我又到音樂台上晃晃 跟著走到漆彈場去
教練正在清點所剩餘的漆彈數 還夠給工人多pk一場會外賽
罐頭要怡珣到音樂台那邊去找20個工人來玩 但是不要給小隊員知道
我也跟著去找人 :)
湊了湊 我也加進去 :p 剛剛死的太快真不甘願

天公不太作美開始滴雨
隊輔長wenny和岑怡急急忙忙找東西要蓋住營火
我們營帳旁有個沒搭的營帳 有塊沒有用到的帆布正巧派上用場 :)

冠軍賽事是由電掉我們的小丸子和大地關卡5連敗的皮卡丘來pk
在一陣槍林彈雨之後 感覺他們pk的時間特長
因為據說每個人有將近200發的子彈 :3
工人們等待了好久 連剛剛沒玩的川哥也要跟著上場打仗 :)
結果終於出來了 早上5連敗的皮卡丘終於一雪前恥 ^^ 勇奪冠軍
接下來就是工人們的大混戰了 :p

隨便分成兩邊 大家決定不隨便龜著 :)
上場一開始就一堆人亂衝
連誰是誰 哪群人是隊友 哪些人是敵手都分不清
還有教練也混進去在打 :3
下著雨 在亂戰中 我左大腿被k中 ^^" 不知道有沒有k中人 ^^
不過大家跑來跑去 超好玩的 *^^*

幫忙把器材抱回音樂台 天空下起大雨
穿著全副武裝走回集合地點
脫下裝備 汗用飆的出來 :3
剛剛把東西寄放在依凡那兒 幸好沒帶著上場 :p
玩的超瘋的 超有趣 ^^

音樂台上都是小隊員在為等等的小隊秀在作排演
而我們工人只能祈禱雨快點停 :3
這時我想起剛剛將名牌取下玩漆彈 而台台跟我說我的名牌在營本部
我又跑回營本部 順便也休息一下 放鬆腳腳

6點10分 值星官將小隊員集合至餐廳
今天的晚餐依舊在餐廳 不過桌上已經上了好幾道的菜了 :)
今天 我掏了腰包請大家喝飲料 :3
因為剛剛中了4彈害大家輸掉真不好意思 ^^"
晚餐上多了幾道菜 是中午烤肉所剩的食材用來加菜
還蠻不錯吃的 今天的晚餐 :)
旁邊的器材組桌沒有人 因為雨看來是停了
而器材組的稍微移動營火 並將場地給弄乾
真是辛苦了 留了一桌給辛苦的大家 ^^


時間7點多 到營火場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預計7點半要開始營火晚會
在尖山埤的入口處可以看見長榮大傳的在準備晚會

7點半 小隊員手牽手 慢慢的走進營火場 圍成一個大圈
第一個節目是香舞 今天大家的表現真是不賴
看來營前訓玩大家又很努力的苦練吧
第二個螢光棒舞的表演 感覺看起來很炫的樣子
在暗暗的場地表演起來很不錯 今天的感覺都很好 :)

上次9/28總采我並沒有看到營火晚會 我去幫忙作實驗
所以 今天的營火晚會感覺算是蠻好的 ^^
今天負責DV的是台台

拜火舞 是為了讓營火點然而跳的舞
"營火燒著 營火燒著 快快來 快快來 我們高歌 我們高歌 唱著 跳著"
亞書拿著火苗走進中央 將營火點燃
隆重的營火晚會就開始了 ^^

罐頭和witty分別帶著營火舞
也有搞笑的片段 :p 不過還蠻順利的
我帶著剩餘的記憶體在四週幫忙控場 偶爾照著相 :) 一邊題詞

跳完營火舞 在休息的片段穿插了2個小隊秀
不過 小隊秀應該是沒幾個人看的懂的吧 :3

在跳七躍舞的時候 我跑到音樂台上和值星官坐一起 :)
七躍舞是跳七步然後轉頭繼續的舞步 據說很難帶
這個工作就交給我們智慧妙齡的慧齡媽來帶 :p

七躍舞結束又是有2個小隊秀
這次在音樂台的另一邊打上了燈
值星官不好坐著 只好跑到另一邊去看
我和音控的器材長小草 還有美君依舊坐在音樂台這邊
不過 根據小草的提議 我拿出墨鏡 嘿嘿
2天營隊我都沒戴 想不到是在營火晚會給用上了 ^^"

接著 是第一支舞 主跳的是岑怡和承恩
加上3組示範組 小櫻和梁公 小又與飯團 還有瑄騰和怡珣
這時候當然就是下來幫忙題詞囉 :)
第一支舞大家跳的熱此不疲 連跳了3次才結束 真是受歡迎 ^^

看看時間 哎呀 9點50了 時間有點不夠了說
接下來是最後一隊的小隊秀 夜教場人員準備就位
不過好像說夜教場有點小偏僻 無線電和手機都連絡不上 ^^"

小隊秀結束已經是10點 原本以為要卡掉最後一項節目
不過還是照原計畫讓小甜甜 種馬 色狼和秀雯上去run最後一項活動
恐怖的遊戲 ^~~~~~~~~~~~^
有多恐怖勒~ 只是個簡單的蘿蔔蹲嘛 :3
全部一小隊的作蘿蔔蹲會粉驚人唷
尤其是敗者會併隊處罰 ^^" 到最後可是會粉驚人的呢 ^~~~~~~~^
因為有被當試驗品玩過 所以很清楚 :3
"嗶~~~~~~~~~~~~~~~~" 空~襲~警~報~~ ^^

當然 這活動一開始就設計好 除10小隊外 多一隊飛天豬頭活動組隊
而遊戲的最後 就是要處罰這隊活動組員
當10個小隊的小隊員全部併成一隊 對抗飛天豬頭時 那場面粉壯觀喲 :p
尤其是活動組員因為有的去佈夜教場有點人事單薄 :p

遊戲結束 已經是10點40分 比預定行程晚了很多很多了 ^^"
尤其是今天 浴室的使用時間有和其他營對橋過 有一定限制時間
這給了活動很多限制 :3

不過 夜教一定得行 而宵夜已經被生輔組給帶上河堤了
行程只能試著看能不能加快腳步

11點鐘 值星官帶隊抵達夜教入場
由於第4小隊小隊輔佳霖的腳有點不適
我先騎車載他上到入口 在將車繳回給器材組使用 ^^" 粉累~

到了夜教場 將名牌收妥 且不能隨便亂呼別人的名字
也不能隨便搭肩 有些禁忌還是得遵守 不管信不信 ^^

由於佳霖依舊不舒服 我跟在他身邊
順便參與夜教的活動 隨隊的工人還有台台跟小孟 :)
夜教的確是不同的經歷 尤其是因為下雨以及行程delay的關係
路線被縮短 不過帶隊的活動組劉文聰還是差點帶錯路 ^^"

已經先行走完夜教場的小隊會帶隊到河堤 進行星空夜語的活動
今天生輔組的宵夜是綠豆湯
不過喝了2碗就先下來營本部整理營服
搬到音樂台整理好準備發給工科的小隊員 :)
當我整理好的時候正巧是12點
我搬了塊磚塊坐了下來 又把鞋子給脫了 讓腳腳舒展一下 ^^
想在打給淇 不過這次是沒有回應
正巧台台和wenny下來整理名單 按照小隊分好

大約12點半 第1小隊浦飯幽助小隊先帶了下來
怡采看來很累 畢竟今天已經超過12點了 大家都很累很累
接著2小也跟著下來 要趕緊排隊進去洗澡才行
2點就輪到生物系要用了 得在那之前讓小隊員洗完才行

飛雪和台台分別宣布了明天早上該做的動作
在所有小隊下來 已經是晚上1點半了 值星官也粉辛苦 在上面等到這麼晚
聽說第9小隊已經在上面睡著了 ^^"

好不容易搞定了所有小隊員 在開檢討會
時間已經要2點了 快要輪到我守夜了說 ^^"
先到營帳換了短褲 拖鞋 實在是粉累 把因為下雨收進去的衣服找到
營帳裡面都積水 ^^" 好糟糕~ 那陣雨真是不恰當~
弄濕了不少東西... 也打亂了不少計畫~

小孟跟我說 我的守夜搭檔由飛雪換成她
因為她看飛雪很累的樣子所以要她去休息

2點半開始守夜 witty將一台無線電對講機交給了我
說有事呼叫營本部 不過應該沒什麼事 :p
逛了營區一圈 要還沒去休息的小隊輔快快整理進帳休息
然後找了張桌子坐下來休息 :)

聽著小孟說她從今年3/7開始的迎新記事
還有 她和台台是同個國小的 台台是學長 :)
關於這部分以後在記吧 :p

聊著聊著就到了4點~
下個時段是小又和威宏 不過到處都找不著他們兩個
剛巧看見 有女小隊輔才剛回到營帳 原來她們跑到江南會館去洗澡
正巧看見消失的2個人員來已經開始守夜了 -_-"
好好喔 我也要 小孟也跟著去
我們騎輛車上去 才不用用走的 :p


洗完了澡 用熱水沖沖腳 放鬆這2天拼命用它的疲累
回到營區 已經是5點鐘了 只覺得很累
鑽入營帳 找個乾乾的地方 鋪妥睡袋 拉上營帳門

睡著了... 在略帶潮濕的帳內...


第三天

清晨7點 也不算清晨了
外面有人叫著工人們起床
原本想繼續賴床的~ 想說跟小隊員一起起床就好了
轉念還是硬撐著起床算了~
起身 到外頭找到長襯衫 眼睛幾乎張不開
只睡2個小時 感覺頭粉痛

洗了洗臉 在外頭晃來晃去
想說 到廁所去方便一下吧
在廁所外遇到包子 她看我很沒精神的樣子
我說 阿睡眠不足 沒辦法押 ^^"

7點45的時候
生物系的營隊正巧執行官喊注意
阿我們這邊的小隊員很自然的跟著喊 ^^"
其實8點才集合的 :3

8點鐘集合在音樂台
所有行李集中在音樂台上 今天要撤帳
將東西放妥 早操是小是依凡的再出發 ^^
不過今天好像大家都有點累 題詞喊不太起來~

早操跳至8點40 到音樂台上吃早餐
今天是三明治和紅茶 :)
今天工人們都好像大家都累了
自成一圈 我也沒去照相 :3 我也累了~

9點鐘 行政長吹哨集合
哈哈 值星官已經被行政長給取代啦~
行政長很爽的在對大家說話時 值星官從廁所出來啦~
值星官怪怪的唷 不像早上穿的正式整齊
穿著外套短褲 腳踏藍白夾腳拖 右腳還穿了隻襪子
值星官這次出來可是純搞笑的押 :)
破功時間叫了總召 麥蔡賽三人組 大膽 wenny出來罵
感覺超high的 叫到活動長時 破功時間就到啦 ^^

值星官被砸完水球 活動長也被砸的粉慘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信任遊戲

信任遊戲就不太需要說明囉
女生部分就大家去整慧齡媽整的很有趣
男生的部分 那個工人們倒是玩的很high :p


玩到11點40分 差不多要集合回音樂台
這是新增的器材組工人秀
演員有小肥 佩蓉 品璇 器材組員 古小幹 岑怡 台台 和剛破功的值星官翔咩
大意是在說賭神高進和仇笑癡的故事 :p
當然 仇笑癡的部下小黑和Johnny 高進的徒弟陳小刀 保鑣龍九和海棠小姐
在編劇阿破羅的筆下 總要搞笑一下的咩 :p

12點半 野吹改到帳篷區旁去
大部分人都累了 只剩下少數的人有力氣
亞書和witty去小隊組幫忙生火
工人們則有三爐 分別是生輔組 活動組 美宣行政幹部區
生輔組掌廚的是飛雪和飯團
我們組是witty小巨人的超強火力
活動組則是由佩蓉和蔡仲阿姨主爐 :)

美宣行政幹部組
我照著witty的指示顧好我們這組的白飯 yaya 能吃耶 ^^y
至於炒菜 則是我們組員輪流上場
器材組則是在旁邊在玩著大聲工自high中 :p

這時系主任出現了 由總召川哥陪同
到營地來看看 順便帶著全家來玩 :3
幫系主任拍了張全家福 然後到各組把剩下的照片拍完
將相機放回營本部 回到營地加入器材組的行列
旁邊生物系正在表演營火晚會的節目 :3
它們也在跳第一支舞 ^^" 還有螢光棒~...

在器材組區聽到了些八卦
在飽餐區吃了點飯和菜 沒什麼胃口
走到第八小隊中華一番時 女隊員招呼著我吃北極熊所煎的魚
哇!! 這真是太好吃啦~ ^^y

行程延至3點才集合回音樂台
要進行小天使與小主人的認親時間
我拖了輛碰碰車來坐 因為腳很痛 蠻不舒服的 :3
大部分的工人都已經沒力了~ 坐在音樂台後側 有的睡著了
還有幾個帶傷的 怡采早上在營本部扭傷腳 很多人肌肉酸痛
還有小隊的頒獎時間 休息了一陣
我跟思佑說 讓我來拍吧 你去休息一下 ^^
只可惜最後沒有時間唱營歌 好可惜 :3
因為遊覽車來了 沒讓大家哭一哭...

清空營本部 小隊員們準備踏上歸途
我們先發人員要回去的車現在只剩下5輛
啟智和思佑 亞書 我和社長 信全久中 以及牙籤育弘
小肥已經先回高雄去了 獻欽依舊開車載著原班人馬回去

路上先在加油站補充汽油
看見我們的3輛遊覽車超過我們
在踏上歸途 隱約慢慢接近遊覽車 :)
在路上超越了他們 一路飆回台南~
這次不知為何 總覺得這次好快就回到台南

拜託翊軒載我回家 我們的營隊也要畫上句點了
星期二晚上開了檢討會...
很多意見和撻伐 :p 不管如何 營隊算是過去了

回到家覺得好累 9點多就給它補眠去...


至於我的感想 等明兒個再來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