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考大學聯考 所以沒填過志願卡
不過倒是選過高中的志願
可是高中那時候的志願不需要填到80個 ^^"
而且我考了650分...根本就不需要選 :p

其實 未來是有很多路的
每條路有每個不同的未來
在哪裡分歧就會在最終產生不同的結果
許多的遊戲也會有類似這樣的安排
只是人生的分歧劇情太多太多~
而且 也沒辦法去預測會有怎樣的未來
沒有人真正知道 你現在的所做是對或錯
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用結果論
可是 世間沒有早知道這回事
所以我現在也避免掉說這句話
如果早知道 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3

走向一個重要的分歧點
許多人視大學聯考選填志願是個重要分水嶺
無可避免的我也是降子覺得
當初推甄進到成大工科 我會不會後悔
是的 我曾反悔過 反悔為何我選擇留在台南
假若我去考末代大學聯考
會不會和阿碩一樣是在新竹呢~
而不是受現在家中 有著許多的不自由
也許住在家裡是種幸福 可以不必煩惱許多事
我卻有點後悔 沒機會體驗住在宿舍的感覺
雖然 這只是一種小小的抱怨...因為已經遲了

一直以來我夢想著擁有自己的房間
想要有自我的空間 可以一個人 自由自在不必隱藏
許多秘密隱藏在連自己都沒發現到的地方
想一個人 無拘無束...
不必擔心 被別人看見你想藏起來的秘密

曾經聊到 所謂的夫妻分房
或許是為了保有一點點自我空間 增加情趣
但 我真的很想體會那種擁有自己房間的感覺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