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要 一個人的空間
就像星期天早上那樣
只有我在家 我可以放鬆心情的在網路上亂逛
不用擔心我不想給別人看的秘密讓其他人看到
可是現在是暑假 天氣很熱的暑假
沒有蛇麼地方可以躲 唉 家裡太小了 ^^"

昨天是7/4 應該是加藤大治郎的27歲生日 如果他還在的話
我想這個日子我很難忘記 就像令人傷心的4/20相同

今天是第100屆環法自由車賽的開幕式
今年已經100屆了好快 這麼有歷史的比賽...
昨天formula one在法國也有比賽
難得因為早上下過大雨 所以最後出來的Minardi可以拿到最快 :p
真高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最近幾天有點失去方向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