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站開跑之前,向來都是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季中旬的休息時刻,他早在上星期二就帶著老婆Corinna依同前往北美渡假同時調整時差。「對我們而言,這已經是種習慣。我想這十年來我都提早抵達這個寧靜安詳的鄉間地區,」Michael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待在鄉間到海邊的地方,因為我們在開放的天空感覺很輕鬆,所以我們真的很享受這個假期。最棒的是在此同時我也能穩穩掌握Ferrari持續辛苦工作的消息,我知道我可以信任本週測試的結果。」

--

人生就是要降子過才痛快咩~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像這樣

當認真的時候認真 而休假的時候就放鬆心情
等到回到工作時又全力以赴~
這種人才算是真的值得佩服
當想玩又不敢玩 邊工作又邊玩~
這樣 就算成績在優秀 我也不會喜歡

--
不知道我是屬於哪一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