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起跑線上
那種令人緊張的起跑
真的是令人刺激
現場轉撥 就是要這種刺激
你無法預測的意外

像昨天 烈焰沖天的紅鯊~

那真的是你無法預料的事件
所謂的勇敢 是因為經過練習 有過經驗 能克服這種恐懼
這句是我曾經聽來的話
要像昨天M.Schumacher那樣車後方加油孔處著火了還處變不驚
那真是異於常人 ^^" 說真的 我無法辦到

據說昨天Minardi第一次使用launch control
結果不是很理想 Verstappen一起跑就停到路邊
最糟糕的是TOYOTA的da Matta 兩次熄火導致一堆車都出現問題
結果看到起跑線上racing line那排的車只有6輛^^"
真是狀況連連 這也是最後一次的A1-Ring大賽 算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吧

說真的 像這種新東西上場的表現
能像F2002 F2003-GA一樣搶眼
或是有Ducati的MotoGP戰車的驚豔表現
實在很難~除了車廠的實力 還要有出色的車手
我並不看好MP4-18的表現 我也不希望他有太出色的表現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Ron Dennis和David Coulthoud
還有下一站Monaco,Kimi還是得出來當掃地車
下一場的結果我不知道會如何
但我還是希望能看到紅鯊的凶悍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