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怪的標題 ^^"
今天考的邏設大概是第一次主科考open book的
所謂的open book就是
課本不會有答案的才會讓你open book :p
不過考了5題好像有點多 可能是為了配分平均吧
不然2個小時設計5個邏輯電路 好像不那麼簡單
上次和jsa在想那個9's complement就想半天
結果忽然頓悟 嘿~嘿~

感覺我每個星期一下午作電子學實驗
都要做個幾百年才做的完
因為很多人都在問邏設實驗 ^^"
每次有人來我就得教一次 好像都快背起來了 ~

下午最討厭的就是
有人壓壞了我裝電路板的盒子
可惡 我一直很在意那個壞的的地方
一個要50塊錢的說~ 我最討厭有人弄壞我的東西 又不跟我說:(
生氣生氣生氣........
好吧只好改天再去買個新的了
我很寶貝它的說~
討厭 討厭
應該不是我弄壞的 我應該沒有這麼笨吧^^?
我寶貝的東西上都會貼海豚的小mark
不過Qoo上面沒有 因為我常常抱她 *^o^*
而且有時候得幫她洗澎澎 降才會乾淨 :)

昨天Rossi又抱走了Jerez的分站冠軍
我知道去年的第二名是Kato 唉 好可惜
他去年可適用NSR-500挑戰Rossi的RC-211V的說
還有原來Jerez的j要發h的音 ^^ 終於明白了

有時候自己好像很囉唆
常常重複一些無意義的話
像我在教別人工圖或邏設 有時候可能還教個程式什麼的
有時候講的不知道別人聽懂了沒說
這個應該問Fay姐姐 有經驗的人可能比較清楚 ^^

又好長好長一篇
可能有時候發作起來就會長長的一篇
結果字打一打我就會懶的去手寫在日記裡 ^^"
懶惰蟲:p
管它的 我喜歡降子的感覺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