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散數學的程式題目
一開始我也不懂~ 現在我知道是蛇麼~
想知道可以問我 ^o^

這星期前4天都在作離散作業
感謝jsa同學大力協助
先教了我程式的大方向(雖然他還是不懂什麼叫fundamental cycle matrix)
整天看著我的圖形和spanning tree也真累
還好星期天已經先把邏設給插好~
很多天沒看電路板 感覺又有點生疏
昨天替Fay姐姐debug又de粉久~
不過比起寫程式 那真是好太多了
程式一堆東西都生疏了~
寫個for回圈也寫半天 ^^"
還會run個無窮回圈最後莫名結束~

不過還好~
我都做出來了 :p
現在回頭看程式都覺得粉簡單 ^o^
想當初生不出來的時候多痛苦~
人都是降 經歷過才能嗆聲咩 :p


今天下午去看眼科醫生 逛了鞋店
度數沒增加 還略略又減少!!??
不過現在去醫院好像去受刑 感覺每個人都粉沉重 ^^"
會去逛鞋店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現在穿的那雙鞋子
差不多底下那一層快要離開我了 :p
所以就去青年路上的九大逛逛看
全店都打5折說 我在那裡逛了半個多小時吧
不過那是密閉空間~ 有點小危險^^"
哈 不過我買了雙新鞋子~
我這種窮學生只能穿原價980的鞋子~
一方面是捨不得買雙名牌的像f開頭or n開頭
另外也是大多不太喜歡那樣式~
我買過的一雙nike的鞋子是我現在打球穿的釘鞋~
其他就沒穿過了~ ^^
帽子上有a的那個也是媽咪去菜市場買的 :p
(都是花媽咪的錢~ :p)

說到錢 好久沒去銀行存錢~
改天得去存一下 順便把健保卡換新~ 今天用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