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底是第幾年了..搞不清楚說
去年好像是70週年 那今年就是71囉

今天系上辦了活動 因為是星期天
要邀系友回系上來比較容易
去年的11/11是星期天 所以活動都擠在一起
今年的校慶是明天 系上的活動就可以在星期天先辦

10點30在系館有豆花會
3筒豆花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只剩下很多的紅豆和糖水 :p
然後是啤酒大賽..我很乖 沒參加 ^^
一直忙著做英文的topic project...
下午吃了點系上所準備的餐點
真是的...系辦李小姐真嚴肅
明明還剩很多幹麼不給我們吃
還好系會長敬致在旁邊解圍 說我們是工作人員才能吃 :p

下午是系友演講
很多系友說了很多話
有的很有趣 有的..小枯燥
去年大一的時候 92學長姐們是辦系史文物展
看到了很多新奇的東西 Apple電腦 計算尺 還有老學長的筆記本
今年93系學會的學長姐們辦的是系友演講
對95的學弟妹沒什麼吸引力(不過我學弟我倒是意外的看他聽到最後)
聽工科系的由來典故 還有一些學長們畢業以後的想法
總覺得在系上待了一年 聽起這些話總會有不同的感覺

有些話我印象深刻
有些 則是和系上老師息息相關
難得會有這麼多系上老學長們回來
也難得會看見系上老師齊聚在越生講堂
我想 很久沒有系上全都聚集一起的活動 能這樣聚集的
雖然 95的是被迫來的 94 93 或者92 都是少少的自願出席
這種難得的機會 還是多看看也不錯


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的

當你準備好了 成功就會與妳一起
這讓我想到蕭亞軒的"準備好了沒有"...^^


難得這周沒有考試也好像沒作業
(英文A級的要做那個Topic Project >.<)
悠閒的星期天沒享受到 就降過了><
我好想擁有個悠閒的星期天早上和下午

悠閒的過 就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