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 看天氣預報還不錯 打算出門去走走~
元宵節快到了 剛好看到新聞有整理今年元宵活動
看了看時間 桃園燈會在多功能藝文特區舉辦
台北燈節也在這個星期開始 至於台灣燈會元宵才開始
如此看來 可以在這個星期去快結束的桃園燈會
下個星期去台北逛逛 順便看看台北燈節
再過去那個星期 台灣燈會嗎? 再說吧 在宜蘭蠻遠的

事實上沒去過甚麼多功能藝文特區 查了地圖才知道在哪
似乎從南崁過去比較近 感謝Ranco友情贊助的相機
所以大家不用被我的5300給荼毒了:p

原本打算五點鐘出發 不過因為看著天氣不太好
都是陰天 還有不少雲 很是猶豫 最後還是在五點四十出門了
準備好相機 SD卡 耳機~ 晚上應該會變涼吧
往山下的路走了很多次 出門前看好了目的地
PAPAGO好棒 不用GPS我也是會抵達滴~ ^O^

多功能藝文特區位在中正路上 在路邊碰巧有個位置就停了
看起來人漸漸變多的樣子 抵達時大約是6:20左右
把SD卡放妥 在入口先來幾張~
路口有警察杯杯在指揮交通 人跟車都很多@_@
才六點多就很多人 人!人!人!

經過服務台時先領了觀光護照
桃園好幸福 歡樂慶元宵
一進去最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土地公了
據說桃園市是全世界土地公廟密度最高的地方
我覺得 這是今天最漂亮的燈了=ˇ=
土地公廟&許願池 土地公

經過主舞台 看起來今天的節目不錯看
今天來好像不錯 看完節目再回去好了~
不過這樣好像會太晚吃晚餐 變消夜了吧~_~
看看情況吧 先到後頭的燈區去逛逛
主舞台上方有座祈福橋 得從後頭上去
主舞台 主舞台 辛苦的警察杯杯

回到主舞台前 差不多該是主燈要亮的時刻了吧
順便在主舞台前卡位 等等要看節目應該比較清楚喔!
比起來 上回的離地球最近的月亮真的比較大!!
還沒亮的主燈 正在亮的主燈 快要滿月 主燈 主燈

主舞台節目要七點半才開始 先是發呆了一下
附近多了很多警察 還在想說是為了保護主舞台嗎?
原來唷 前副總統也是前縣長的呂秀蓮出現在祈福橋上揮手
今天來了很多貴賓 除了揮手的這位貴賓外
還有桃園縣副縣長 桃園市市長 桃園縣議會議長 議員等等
當然也有贊助商以及一些貴賓等等~
免不了的得等致詞~_~ 大家都話很多=_=+
主持人 桃園市市長蘇家明賢伉儷 桃園副縣長黃敏恭 前副總統&前縣長呂秀蓮

致詞完畢 大約八點(好不容易阿...)
終於等到主燈秀以及音樂煙火秀!


好不容易等到表演節目開始 說起來我餓了= =
首先表演的是來自台中的表演團體
想要再去逛逛的時候 終於輪到鄭進一表演
鄭進一 鄭進一 鄭進一

不行了~_~ 餓了 去找點東西吃
順便看看其他的燈 還有找一下祈福林
民俗美食街都是人 想要擠過去都要費一番功夫
剛剛致詞時 市長說今天應該有十萬到十五萬人

好不容易繞完一圈又擠回來
主舞台現在輪到蔡小虎演唱 因為我聽到春夏秋冬
蔡小虎 蔡小虎 蔡小虎 蔡小虎 蔡小虎

聽完蔡小虎的演唱 接著是九點的主燈秀
趕快去找祈福祈願卡 在服務台處要了兩張
再來又得經過擠死人不償命的美食街
唉唷 怎麼不能繞過去押~ 中間隔了個甚麼鬼氣墊區
感覺很討厭 裡頭都是小鬼~_~ 不知道要多少錢~

在祈福林下 吹著陣陣涼風 寫著卡片
風兒頻頻吹動我的卡片不給我拍
還好風大 不然我的字很醜 不適合曝光~ :p
我的祈願卡 飄~

再擠回到主舞台前 現在唱歌的是秀蘭瑪雅
還好沒錯過 不過 好像忘詞耶0.0
秀蘭瑪雅 秀蘭瑪雅 秀蘭瑪雅 秀蘭瑪雅 秀蘭瑪雅

表演節目壓軸的歌手很熟悉 尾牙也有這位正妹!
不要問為啥她的照片最多A_A
話說她站在我這邊的舞台也是最久的!
謝金燕 謝金燕 謝金燕 謝金燕 謝金燕

趁著人潮要散去之前走了出來
等等人湧出來的時候應該很難走吧~
人潮 離去 牌樓 人潮湧出

回到家十點半過了 看來我的消夜得訂在十一點囉!
看更多照片請到2009-02-07_桃園好幸福 歡樂慶元宵(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