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風大 明天將要變冷
有股風雨欲來的感覺 是冬天嗎?
明晚準備去監考系統程式 降就不用meeting :p

似乎有點異樣 仍舊不習慣的空間
早上出門前有點要往監獄報到的感覺
是誰星期六星期天仍舊天天報到
我並不想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總嚮往海闊天空的自由
我有權利可以自由嗎? 目前看來好像沒有
突然好像趕快畢業 趕快離開這束縛的空間

有點害怕自己的想法被控制住了
不懂得自由自在的飛行 或無拘無束的徜徉

陽光照進了我的座位 是奇美大樓還沒蓋起來前的最後陽光了
以後 想在白天見到陽光灑進實驗室 看來是很困難
不過現在這樣似乎也太過明亮了 ^^" 會有點刺眼~
白天現在我都不開燈 只是反光的螢幕有點不太順眼

本週是選舉前的最後一週 有好多宣傳車與旗幟在路上
台灣特有的選舉文化 就是一片凌亂
民主政制是否就是最好的政權呢 或許專制的整齊性會減少很多紛爭
所謂的政黨輪替 是現在我們看到的這個樣子嗎?
美國近年來的選舉也逐漸走味 或許人是種不能太自由的種族
所謂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三國故事之所以讓日本光榮公司賺了那麼多錢
是因為三國會互相制衡 讓任何兩方都不能輕舉妄動
美國國內的政黨 主要分做民主黨與共和黨
我們則是藍綠兩大流派 沒有所謂制不制衡的衝突
也造成現在社會的大亂象(嘆) 不知道星期六過後 會是什麼場面

其實三國時代發生的許多事 在現在仍在重演
雖然那時沒有現在的這些亂七八糟媒體 在搖旗吶喊
看中天電視台在播的 大陸方面拍的三國演義 還蠻有趣的
類似昨天藍綠分在台北縣市兩岸的大遊行好了 隔著淡水河兩相交鋒
豚弟和我戲稱此為官渡之戰 當年袁紹曹操隔著黃河 在河北決戰
我說假如他們到高雄屏東一字排開 可稱作赤壁之戰 因為他們隔著高屏溪~ :p

哈哈哈 豚豚又在胡言亂語了 ^O^ 瘋一瘋 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