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多的作業 有愈來愈多的工作開始等著
不一定是很急迫的 只是 就等著完成
天氣漸漸轉冷了 2005 也漸漸走近尾聲了
剩下即將只有兩個月 就又要迎接2006年的到來
說來 時間真的是蠻奇妙的 人類設計用來計算這個不會停留的物理量

好像最近比較少整理我的車車 都讓她蒙上灰塵:3
現在比較容易看到跟我同款的車子 but都是銀色的比較多
當初不選銀色就是因為大家都選銀色的 不想都和大家相同
所以選了藍色的 假設以後要換前面那一整塊的時候 換銀色的
哈 這樣就更獨一無二了吧 ^O^ 呵呵~
想到那天在黃馬兒去領車時 那個拖車廠門口的大叔一直在看我的車
我跟黃馬兒說她還不相信 結果領完車要走的時候
那位大叔問我說車好不好騎 我說感覺還不錯~ 他跟我說 東森購物有在賣
我笑了笑 回答他說 買車還是不要在電視購物買比較好~ ^^

這個星期都在忙自己的作業 都懶的作實驗室的東西
應該撥個空把之前學長交代的都做一做比較好
好想出個遠門去 把心情轉變一下
星期六去練球 感覺體力還是差 沒什麼進步
也難怪 都沒在運動 手指的運動倒是蠻多的 鍵盤敲的還蠻快的
真是不好的說~ ^^"

又快到了甄試的季節 好多人在忙進忙出的準備
學弟妹都在準備推薦函 寫報告等等的
記得去年 這個時候已經差不多把專題寫的差不多了
只是老師比較沒時間看 雖然覺得我寫的還不錯 :p

說起來也真的是10月底了 該報名的也都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要等面試了 自己從大三下開始接觸到實驗室相關
覺得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一個樣 在實驗室待久了就知道
其實研究生的生活還真的是蠻無趣的說 自己做了一個月
就常常都在做些符合老師要求的工作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只要能達到要求就好 否則真的是累死人
聽jsa說他們最近都裝忙 不然老師又會叫他們去參加比賽
最好不要自己傻傻的去跟老師要工作 否則真的會很累~~

媽咪新接了一個case 這次又是男生的說
不過晚上也會待在豚豚家 半夜會需要起來喝牛奶~
當鬧鍾~ 豚豚以後應該會比較早睡吧
媽咪起來泡牛奶會念~ 這樣不好 還是早點睡也好
我也得當乖寶寶才行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