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舒說 以後要當工程師的人要注意啦
最好趕快趁著還沒陷入火坑的時候交個女朋友
否則以後沒啥機會啦~~

昨天晚上 去參加翎舒的生日會 順便和同學聚聚
還是一樣提早了一點到 怎麼 又沒人@@
7點鍾還差1分鍾 總算看見了主辦的易成來了
哎呀 降不行啦 怎麼大家還是改不了遲到的壞習慣~

聽說翎舒要7點半才會到 大家先進去我家牛排坐了下來
前些天才剛來過 今天點了雞腿排 感覺份量比較夠~~
當然大家還是喜歡聊八卦 聽說梁公剛交了女朋友 我比仁賢晚10秒知道
翎舒還比我們晚10分鍾知道~ :p 原來我還不是最晚知道的~~ A_A

另外還從瑄謄那兒聽說了小肥和witty要離開實驗室的消息
知道這消息的我們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 錯愕!!!
不過這是他們的決定 也許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還記得前陣子
witty朱傳了msn 說她在荷蘭 要我幫她打電話叫小肥沒事情就上線
好像是說壓力太大還是什麼的 也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總之他們已經不在實驗室了 事情已經過兩個多星期了 也許以後有機會再聽看看吧

Kevin本來還想去搭訕某桌靠窗邊 一樣來吃飯的女生
不過旁邊有家長在 機會一直都不太好
最後還是失敗了 ^^" 好吧 下次在努力 :)

吃完飯大約是10點20了吧
我們要等等才要再到翎舒家送她蛋糕~
不過以聰明伶俐的翎舒 應該不會猜不到吧 哈哈^^"
翎舒現在是在南科那邊工作 聽她說她在作的工作有點像debug
然後當客戶抱怨的時候 要想辦法查出是哪裡出了問題
恩 這個工作算是什麼位缺壓 ^^? 唉呀不太懂~

到翎舒家 把翎舒家擠的.. ^^" 呵呵~
唷~ 瑞良也來了 連杰智也打電話說要來
哇哇~ 遠從新竹來到 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不虧是大姐頭生日押 一聲令下就有這麼多人來~ :)

傑智前些天剛和馬兒從倫敦回來
他們去那邊待了35天 據說花了大約14 per人吧
喔喔喔 豚豚現在大概還出不起吧~
不過大家都在問傑智去倫敦玩的情形
好多人在問 感覺我好像在看"今晚哪裡有問題"
我們請來了剛從倫敦回來的傑智 :p

呵呵 給人家打擾到12點半 好像太晚了啦
唉呀人家可是有規律生活的上班族呢~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