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的要好 才不會庸人自擾
其實原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被渲染的世界末日來臨
過度誇大的不實言論 只是使得整個系統的entropy逐漸上升

這兩天特別的想妳 好想出去走走 該去哪裡走走呢?
今天漫無目的的逛著街 看著街上琳瑯滿目的商品 提不起興趣
只是一個人的逛著街 旁觀一切事物 這算是豚豚的生理期嗎? :p

今天天氣依舊悶熱 走在路上汗如雨下 呆在冷氣房裡又有點太奢侈
長期待在實驗室會造成人性的墮落 豚豚還蠻懶的去實驗室的
有點不自由 又有工作壓力 也沒有自己的位置
其實我最羨慕的 就是有可以做自己事情的人了 只可惜我還沒權利做這樣的工作
也許 未來吧!!! 把一切都寄望未來 或許才是做不負責任的作法

該決定一銀帳戶的生死了 我想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刻了
忘記上一次存錢究竟是什麼時候 我想至少是大三之前了吧
前一次的領錢又是什麼時刻? 好像是去年暑假吧...
我想 把它終結掉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改用中國商銀的帳戶好了 ^^

有時間的話來查查jsa說的溪頭 或是集集那一帶吧 有點想到山裡
也有點想去墾丁 看看海 maybe...

逛街的時候看了電腦背包 有點心動 對於那個背包
有兩個看起來還不錯 還可以在考慮
價錢的話~~~ 兩個應該都超過1張小朋友 甚至接近2張吧^^"
為什麼豚豚看上的東西都不便宜呢? 是豚豚眼光高嗎?
之前買的鞋子應該是豚豚買過的鞋子裡單價最高的吧^^?
有雙豚豚的鞋是外婆買的 那雙更貴 不過豚並不太常穿

昨天開始用耳機接電話 還可以在慢慢習慣 避開電磁波的感覺...

怎麼了? 外面竟然下起了雨... 8/8 1.49am

有點期待 又有點怕受傷害 明天是八八節 應該說今天就是了
父親節快樂~

豚豚累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