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天沒寫日記了...
很難說 大概是半個月前吧~ 這之間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豚弟已經忙了10天了吧 今天是航太營的第二天
偶爾想想 其實那時候工科營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今天早上豚弟還給人家偷摸回來 算是開小差吧~ :p
現在豚豚在房間裡 吹著冷氣 打著電腦 算是難得的享受吧~

最近這些天真的是熱的有夠誇張 豚豚快要乾掉了~~
太陽公公真是不留情 會變成這樣 該說是人類的關係嗎~
我想絕大多數都是因為人類濫用資源的關係 使的地球氣候變的如此兩極化
冬天好冷 夏天好熱 連媽咪平常都很少說熱的 最近也都說很熱
(應該不是去醫院住一星期的關係~:p)
媽咪是很需要睡眠休息的人 豚豚和豚弟都跟她說 中午太熱就開冷氣
就算只有一個人在家也沒關係 不然睡不好不太好~

最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呀? 有些東西是不太想碰 但偏偏不得已一定要弄
就像改版的網頁 不太想去試那些有關資料庫的東西 想找人直接告訴我用法就好了
今天下午弄了好久 翻著書查著MSDN 總算給弄了出來 不過這樣真的太辛苦
該說豚豚是個很固執又很龜毛的人吧 對於這種小東西總是希望自己解決~
雖然說靠自己解決一定是比較印象深刻的 不過還真的蠻花時間的~

哈的和小海豚把工科站的進站畫面給改了 換成cindy學姐的作品
豚豚是不是也來做一個呀? 不過很久沒idea了~ 也很久沒新作品了說~
哈真糟糕~ 最近都在忙著做網頁 弄新生訓練作業 還有玩連環新接龍!
說到這個連環新接龍 昨天竟然給我玩到進階級的過關 還特地抓了張圖片紀念^O^

剛剛愷雁跟我說 她台師大有上 不過要先實習~ 所以現在要叫她實習老師
呵 淇淇也好不容易熬過大二了呢 *^^* 辛苦辛苦
不過豚豚剛剛忘記查成績了 聽學長說 多媒體已經送到教務處 已經可以查到了
豚豚之前有看過成績 然後聽說全部都加了4分 為了拉高平均~ :p

難得可以在房間裡打日記 不過卻臨時想不到要說些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