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電腦工程師因為對工作早已失去熱情,想要換個軌道
朋友介紹他去了一所小學擔任導師,這是他發生的趣事...

家長問老師:「我這小孩在學校表現如何?」

老師:「他的腦筋容量大概有8.4GB,動起腦來速度不輸Pentium300,但上課不太專心,Cache太小,剛教到後面,五分鐘前的東西就忘了。RAM有可能接觸不良,常有時一教就懂,有時講了好久還想不通。他【浮點運算】功能有缺陷,不知是不是出生時CPU沒裝好,最好帶他去補習數學,建立一些【捷徑】,否則功課會跟不上。另外音效卡設定不良,常常該出聲時不講話,要安靜時才發出一堆雜音。另外呀!螢幕保護裝置的時間設定太短,我才一分鐘沒動作,他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還有,他的顯示裝置可能太過先進了,常常出現黑板以外的子母畫面。除此之外..嗯,就沒什麼重大缺點了。」

--

這故事讓我想起了健康檢查前我的同事的對話...


F: 要不要來賭誰的健康檢查報告問題比較多?
L: 不要啦~ 我一定比較多的...
F: 會嗎~ 像我一定有一項是體重過輕,不然你有哪些不會過?
L: 我體重過重,肝指數可能不正常,另外還有色弱...
F: 色弱是甚麼? 是不會分辨顏色嗎?
L: 那是色盲啦~ 色弱只是有某幾個顏色辨識力比較差!
F: 某幾個顏色?
L: 對呀,某幾個顏色,醫生說可以做檢查確定是哪幾個顏色,那太麻煩了,所以我不想做。反正就知道色弱咩。
F: 為什麼會色弱阿?
L: 阿就dirver不好,又沒有新的driver release,不能換新的押...



................. 工程師的對話 = =
--

就像以前在工科念書的時候 二年級的時候
如果熬夜的話就會被形容成是:「ㄟ 你的entropy過高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